小细节 汇聚DIY婚礼大精彩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5日14:19  爱结网

  提到DIY婚礼,诸多新人可能又爱又恨,喜爱这种婚礼筹备过程的个性与专属,又犯愁于创意来源及动手的繁琐过程。下面爱结小编为你介绍几种手工DIY婚礼的创意,他们均来源于生活细节,好玩又易于操作。

时下最in的指纹签到本时下最in的指纹签到本

  这是近期非常流行的指纹签到本,新人只要准备好基本的图案,比如树干等,婚礼当天由每一位签到的来宾选择合适的位置,喜爱的色彩,按上自己的指纹,丰满和装饰整个签到本,让单调的来宾签到感受乐趣。

邀请卡上专属于新人的印记邀请卡上专属于新人的印记

  邀请卡上同样可以运用指纹元素,让来宾感受到真正专属的婚礼主题。

各种婚礼小卡片,DIY自己的风范各种婚礼小卡片,DIY自己的风范

  可以选择制作类似的异形小卡片,挑选自己喜爱的颜色及形状,供给来宾现场签写对你们的祝福。在抛洒花瓣雨环节可以替代花瓣,也可以作为回礼抽签卡使用。

淘宝+设计婚品,为婚礼筹备亮点淘宝+设计婚品,为婚礼筹备亮点

  可以淘宝一些自己喜爱的小扣子、小配饰,搭配纸品设计做一些婚礼用品,诸如会场细节的装饰物、喜糖盒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