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装饰“好色”家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5日14:44  爱结网

  绿色代表勃勃生机、白色是纯洁自然、红色体现着热情奔放、蓝色给人清爽的感觉夏季,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无论是在恬静的田园,还是在繁华的都市,各种色彩充斥着每一个角落。2012年的春天,又有哪些家居流行色正在流行?下面由爱结·家居小编带您一起看看。

  蓝色是最广博的颜色,无边的大海,湛蓝的天空,让人思绪稳定,神清气爽,当家居被以蓝色为主色调,会让居住者清爽的感觉倍增。蓝色是清爽纯净的颜色,在卫生间中适量使用蓝色的瓷砖、卫浴产品,可以让居住者产生如置身于海水中的凉爽。

  蓝色同时也代表着浪漫,卧室中铺上蓝色的床单,床头摆两只蓝色的靠枕,轻易营造出清凉的居室空间,蓝色让居住者感受不到夏天的炎热。蓝色家居格调会让人神经放松,置身于安逸宁静中,静静呼吸,轻轻感受……

  白色在家居装饰中被大量使用,在这个夏天,利用白色与其他颜色的对比反差,仍然会搭配出最为流行时尚的空间效果。白色能够让人心静平和,体现出简洁大方、光亮明快的视觉效果。

  在现代风格简约装修中,白色的墙壁和天花板使用最为普遍,白色又有“百搭”的特点,利用其与不锈钢金属家具、玻璃家具搭配,可让居室简洁干练,加入绿色植物或点缀鲜艳色彩,又可让白色不再单调。

  中国人对红色有着特殊的情结,在传统装修里体现中国风的大红被设计师广泛应用。传统与流行并不矛盾,在年轻人的眼中,红色也代表着跳动的脉搏、沸腾的热血、热情奔放的激情。在现代装修中,红色会给人压迫和焦虑的感觉,不会被用为居室的主色调。

  但在客厅、卧室放置红色的饰品,可以营造出热烈、温暖的气氛,如客厅内红色的花瓶让家里显得温馨、餐厅墙壁红色的壁画有助于增进食欲、卧室内红色的枕头更能增添生活的情趣。

  屏幕前的您如果有什么好的流行“色”也可以告诉我们哟。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