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 婚嫁 > > 正文

国贸大酒店 2012“茧 化蝶”主题婚礼秀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0日14:10  爱结网

  2012年4月28日,国贸大酒店将在地下一层中国宴会厅,三层群贤厅和六层屋顶花园上演一场最新、最时尚、最打破传统的奢华婚礼秀。

  婚礼秀主题:【茧 化蝶】

  当前,国内新人对婚礼的概念仍多局限于传统的流程安排,繁琐、沉闷的环节设置常常弱化了婚礼新人的主角地位,更无法体现出婚礼作为新人与宾客分享爱情真谛的本意。

  本次婚礼秀选定颇具先锋感的主题概念——【茧 化蝶】。届时,每一位宾客都可体验到新颖、时尚的多层次视听感受,体验一场不一样的婚礼秀。

“茧 化蝶”婚礼秀“茧 化蝶”婚礼秀

  “茧”——当前僵化的婚礼操办模式以及千篇一律的婚礼场地布景风格。

  “化蝶”——本次婚礼秀所提倡的具有先锋感的桌席设计、花艺造型、婚纱设计、新人造型等婚礼元素,可为到场宾客带來最新的国际婚礼讯息,呈现最時尚的婚礼创意。

  国贸大酒店今年提出的【茧 化蝶】概念意为打破传统婚礼布景框架、丢弃呆板的操办模式,为新人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婚礼定制服务。

“茧 化蝶”婚礼秀“茧 化蝶”婚礼秀

  时间:2012年4月28日

  报名热线:010 67766360

  在线报名:http://www.ijie.com/events/chinaworldsummitwing2012

  “精致、奢华、完美”

  每一个到了适婚年龄的人都渴望拥有一场梦幻的完美婚礼,每个人内心都渴望那种地久天长,海枯石烂的爱情,向往“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之类的完美爱情神话。

“精致、奢华、完美”婚礼“精致、奢华、完美”婚礼

  一场完美的婚礼能为爱侣愿意与对方携手人生、共度今生的誓言打上深刻的烙印,帮助新人们实现梦想。而梦想中的浪漫则需要通过婚礼前期精心而繁杂的筹备工作才能实现,国贸大酒店将于4月28日为宾客呈献“精致的体验、,奢华的梦幻、完美的享受”,让宾客一同见证令人终生难忘的国贸大酒店奢华婚礼秀——【茧 化蝶】。

婚礼秀4月28日为你呈献婚礼秀4月28日为你呈献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婚礼秀4月28日为你呈献婚礼秀4月28日为你呈献

  时间:2012年4月28日

  报名热线:010 67766360

  在线报名:http://www.ijie.com/events/chinaworldsummitwing2012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