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也可以减肥?你相信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7日15:16  爱结网

  网友私信爱结,专门咨询:“闻听打耳洞能减肥,是不是就是耳朵针灸呢?急切盼望回答!”一得到如此重任,爱结编辑部忙碌开来,探听一下这耳洞瘦身法的原委,专门送给这位网友,以及即将结婚的新娘们!且听我们的详细分解。

耳洞也可以减肥耳洞也可以减肥

  分解打耳洞瘦身法

  大耳洞能瘦身?靠谱吗?答案是:靠谱!

  1.  早在1998年,澳大利亚阿得雷德大学一项研究报告中指出:通过打耳洞的方式刺激耳部穴位,提高血清素的水平,可以平滑肌胃,从而抑制食欲。

  2.  我国临床医学经过试验表明,细如针孔的耳洞所刺中的穴位,对肠胃等内部器官的影响,有效地抑制新娘对食物的刺激,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3.  不仅如此,穿耳洞还可以释放身体里的内啡肽,使大脑在活动中产生愉悦,减少人的压力和焦虑感。从而避免新娘由于焦虑而产生的暴饮暴食现象。

耳洞也可以减肥耳洞也可以减肥

  那些瘦身的耳穴,仅供你“穿孔”

  打耳洞瘦身,要依照穴位进行,这不,爱结为你准备了瘦身耳洞地图,请记牢哦——

  1.饥饿点:位于耳垂上方

  在此处穿耳洞,可以控制胃肠向下丘脑发出“该吃饭了”的信号,从而降低进食量和食欲,适合那些胃口好的不得了的新娘尝试!

  2.内分泌点:位于耳轮内侧下方

  此穴位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少饥饿素的产生,增加饱腹感,并提升身体吸收营养的能力。

  3.便秘点:位于二轮内侧上方

  在此穴位处穿孔,对缓解便秘非常有效,避免由于肠道蠕动缓慢或者消化不良而引起的毒素沉积现象。

  Tips:此方法胃口不佳、排便偏粘稠之新娘慎用,会增加厌食症的几率、增加腹泻次数。

耳洞也可以减肥耳洞也可以减肥

  耳洞瘦身,也有谨记

  别以为简单的穿耳洞就没有注意事项了,这不,要求还不少呢——

  1.  当身体一旦对穴位刺激产生习惯,就必须重新在两个耳朵上再次打耳孔,才能达到更有效的瘦身效果。看着这种瘦身法也不是一劳永逸,一次到位啊!

  2.  打耳洞,可真的不能去路边摊,务必请新娘到正规医院求助正规医师,第一健康、安全;第二,医生更能准确地找准耳朵穴位,瘦身更加有效。

  3.  如果你打完耳洞,依然任意妄为地借助新婚之名,品尝美食,那体重依然会上升,请配合良好的饮食习惯,以适当的有氧运动来进行吧。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