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草坪婚礼 伊锦园浪漫西式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9日15:39  爱结网

  座落于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内的伊锦园,不仅拥有雕梁画栋的豪华大厅、私密的老北京四合院,时尚的草坪婚礼更让新人拥有更多的选择。一起在阳光下举办一场浪漫的草坪证婚仪式,许下你们爱的誓言。

  伊锦园一共分为4大部分:

  1、双层豪华大厅气派恢弘,适合大规模婚宴;

  2、紧邻大厅的是一座独立的四合院,有梅、兰、竹、菊4间小厅,适合私家婚礼

  3、紧靠四合院有一座独立别院,环境古雅宁静

  4、户外草坪更可满足新人浪漫草坪证婚仪式的需求。

伊锦园草坪证婚仪式伊锦园草坪证婚仪式

  座落于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的伊锦园,环境幽雅清静,为了让新人拥有更多选择,完成婚礼梦想,伊锦园购置了人工草坪,为新人打造时尚浪漫的草坪婚礼。

伊锦园草坪证婚仪式伊锦园草坪证婚仪式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婚礼主题、色彩来打造不同的仪式现场:神圣庄严的白绿色系、浪漫精致的淡紫色系,热情喜庆的时尚红色……不同的设计营造不同的婚礼气氛。

新娘捧花传递幸福新娘捧花传递幸福

  婚礼场地:伊锦园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龙泽鱼跃景区(对外经贸大学南门向东150米)

  电话: 84650211  13910090871

  网址:http://bj.local.ijie.com/index.php?act=show_store&id=41

  不仅能够举办浪漫的证婚仪式,在阳光明媚的日子,还能够在草坪上举办一个轻松惬意的party,放飞气球、与宾客们互动游戏、抛手捧花、饮酒聊天……尽情享受户外清新的空气和灿烂的阳光。

轻松愉悦的户外酒会轻松愉悦的户外酒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