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如歌 紫色音符主题婚礼(4)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0日12:20  爱结网

 

  内场晚宴的布置依然延续主题紫色,风格则倾向高贵优雅。深深浅浅的紫将大气的帷幔绘出浪漫的线条,紫白相间的灯笼点亮迷离的气氛。

晚宴也延续主题紫色晚宴也延续主题紫色

  为了点明音乐主题,同时也让宾客在第一时间融入轻松随意的婚礼氛围,新人一改常规的签到形式,特意在签到区设置了一个用音符装扮的小型舞台。闪亮帕灯映出一位玩音乐的朋友自弹自唱的潇洒身影,宾客就这么随着慵懒美妙的嗓音走进紫色弥漫的世界。

朋友自弹自唱朋友自弹自唱

  迎宾台的花艺虽然寥寥几笔,但胜在自然风与手工风的巧妙混搭,高低错落的造型别具艺术气息。

迎宾台花艺迎宾台花艺

  两把紧紧相依的吉他仿佛是新郎和新娘的写照,甜美钩花与复古胸章DIY的手捧花更是惊艳一景。

紧紧相依的吉他紧紧相依的吉他
复古手捧花可算是惊艳一景复古手捧花可算是惊艳一景

  婚礼上的其他小物也“穿”上了精美线衫,针织元素的运用让11月的婚礼暖意融融。

针织元素的巧妙运用针织元素的巧妙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