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如歌 紫色音符主题婚礼(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0日12:20  爱结网

  接新娘的队伍依次下楼的瞬间,新郎急切的步伐,伴郎们雀跃的笑脸,在这个有趣的空间里被瞬间定格,摄影师捕捉到这幅美好又纪实的画面。

纪实摄影画面纪实摄影画面

  紫色蓬蓬裙是新娘为姐妹们精心定制的伴娘服,柔美的逆光仿佛为正在忙碌的她们镀上幸福的光环,等待着陪伴新娘迈进新的人生。

准备时刻准备时刻

  在自己家里举办婚礼,一定会留住更多美好的回忆吧!如同这对为了完美婚礼勇于突破常规的新人,直接在自家小区的临水露台上搭建了证婚仪式亭。为了契合户外自然的浪漫氛围,策划师的设计方案中提到了布伞元素。考虑到中国婚礼上的某些禁忌,新人一开始有所顾虑。“布伞等于不散”,策划师的一句妙解却又立刻让他们恍然大悟:因为一个谐音就放弃了如此美好的创意,该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情!于是,便有了这处布伞为幕、草垛作椅的农场风光。

临水露台搭建证婚仪式亭临水露台搭建证婚仪式亭
“布伞等于不散”“布伞等于不散”

  古旧的木椅,惬意的靠枕,紫色的复古灯笼,随遇而安的草垛,透明玻璃瓶中错落而立的纯紫洋桔梗……迎宾区被打造成温暖浪漫的田园风居家一角,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

田园风居家一角田园风居家一角
透明玻璃瓶中错落而立的纯紫洋桔梗透明玻璃瓶中错落而立的纯紫洋桔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