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如歌 紫色音符主题婚礼(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0日12:20  爱结网

 

  Cupcake、 马卡龙、心型小饼干……甜点区的安排非常丰盛,一把精雕细琢的吉他蛋糕点明婚礼主题。为了让宾客更有食欲,仅以淡紫色作为小食的点缀,所有的餐具都选用了清爽的白色。蛋糕杯与托盘的蕾丝花边相映成趣,甜蜜的小标签宣告这些全是为宾客精心定制的专属品。

甜点区的安排非常丰盛甜点区的安排非常丰盛
淡紫色点缀小食淡紫色点缀小食
吉他蛋糕点明婚礼主题吉他蛋糕点明婚礼主题

  柔粉色的牡丹和廓形优雅的蝴蝶兰,将西式手捧花塑造出别具韵味的新中式风格。层层绽放的迷离紫红呼应了这场婚礼的主题色调。

新娘手捧花新娘手捧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