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减肥产品 超强灭脂效果帮新娘甩肥肉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3日15:06  爱结网

  夏季转眼间立马就到,你不想暴露也得“露”了,可怜我们的那身肉呀,要怎么处理才好?去抽脂吧怕反弹,去针灸吧怕橘皮,那我们选择不妨试试不反弹没有副作用的瘦身霜、纤体精华为好。

口碑最好减肥产品口碑最好减肥产品

  LA MER海蓝之谜身体修护

  身体修护霜中还含有LA MER紧致精华组中的蓝藻紧肤酵素(Blue Algae Lift Ferment™),其原料是珍贵的超级蓝藻经过LA MER独有的生物性发酵后酿制而成,能立即提亮肌肤,并长效作用,令肌肤变得明亮而紧实。将身体修护霜经按摩吸收后,能将营养成分更有目的性地输送到肌肤底层。

口碑最好减肥产品口碑最好减肥产品

  娇韵诗纤柔美体霜520 RMB/ 200ml

  由高效燃脂植物萃取精华复合配方而成,犹如强效“脂肪粉碎器”,能进入脂肪细胞内部激活细胞运动活性以促进其分解,从而击碎顽固脂肪团,并加速脂肪燃烧,同时修复被损坏的细胞纤维。

  配合娇韵诗多功能按摩板 585RMB 能迅速达到更好的改善效果

  不用部位不同手法

  腿:从脚踝开始,用双手由下往上轻柔按滑,运用大幅度拍按的方式按摩至腰部。

  上半身:从手腕到肩部进行轻柔按摩。

  腹部:以顺时针方向使用身体产品,帮助产品更好地吸收。

口碑最好减肥产品口碑最好减肥产品

  资生堂美体乳霜 520元/200ml

  紧致肌肤,紧实曲线。具有紧实和保湿效果,能改善肌肤粗糙、改善纹理。同时含有抑制脂肪合成的西洋山楂精华和防止浮肿的蕺菜精华等。使用起来轻松延展不粘腻,易于按摩的膏霜。可以适度感觉清凉感和紧实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