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哥哥张国荣生前各地豪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3日15:27  爱结网

  张国荣虽然已经远离尘世,但是他生前的作品还被当做经典被人们回忆。从电影到歌曲再到张国荣本身都一直被外界所关注。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9周年的日子,各地也在以不同的形式悼念这位“绝世名伶”。香港娱乐圈,几乎人人都知道张国荣深居简出,对生活要求很简单,惟独吃、住两件事,他一点马虎不得。在香港,他哪怕是临时租一幢房子做“过渡房”,都会请来名设计师,花300多万港币装修一新。

  特殊的身份,特殊的个性,他生活过的地方也让人们充满了好奇,今天就让大家开开眼,见识一下张国荣生前住过的豪宅到底什么样子。

沙逊别墅沙逊别墅
汉源书屋汉源书屋

  在上海,有两个地方,张国荣一定回去看看,其一是沙逊别墅。第二个地方则是汉源书屋。上海绍兴路上的汉源书屋。平时话不多的张国荣,特别喜欢那里的清幽。

  超级豪华且神秘的锦江大饭店,早就是张国荣觊觎已久的对象。2000年,张国荣上海演唱会期间,入住锦江大饭店。特别是对毛主席曾经下榻过的总统套房,张国荣更是百般期待。老式红木家具,气氛相当清雅。尽管该套房漏水,但是张国荣依然没有减弱对该套房的占有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