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拉开帷幕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3日15:38  爱结网

  2012年4月19日下午,“中塞文化周”主题系列交流活动之“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莲花厅隆重召开。

“2012中塞文化周”越洋集体婚礼“2012中塞文化周”越洋集体婚礼

  塞舌尔共和国驻华大使菲利普·勒加尔阁下,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阿兰·圣安格阁下,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崔永安,中塞文化交流推广委员会执行主席岳宗朝、秘书长张岩,战略合作媒体中国网、爱奇艺、新浪网等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导演车径行、洪保生携神秘演员嘉宾到场祝贺。

“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

  “2012中塞文化周”的发起早在去年塞舌尔共和国詹姆斯·阿里克斯·米歇尔总统阁下访华期间已有提及,基于两国政府领导间的深入会谈及对双边合作的良好愿望,由塞舌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共同提出倡议。今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中塞文化交流推广委员会,授权北京强盛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承办机构,启动并实施 “2012中塞文化周”主题系列交流活动。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塞舌尔共和国友好建交36周年、华人登岛15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此项活动的召开将进一步深化中塞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并将两国间的多领域合作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

  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普·勒加尔先生表示,“2012对于塞舌尔而言,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文化年’”,中塞文化的交流事实上也早已突破了“周”的概念,而延展成为持续2012全年的文化交流盛事。 “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作为代表项目之一,率先于中国传统旧历的好时节阳春三月正式拉开帷幕。

“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

  活动将通过爱奇艺和新浪网两大征选平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典范新人;获选新人将作为中塞文化交流的风尚使者,免费赴塞举行盛大的国典级荣耀婚礼,在“旷世伊甸”塞舌尔许下执手一生的信念,让碧海蓝天见证爱的伟大和感动,与全世界拥有爱情、向往爱情的人们一同呼唤真爱的回归与升华。

“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

  塞舌尔是位于印度洋西部的群岛国家,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陆地面积455.39平方公里,领海面积40万平方公里。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长久以来的与世隔绝,让塞舌尔留存了天地初开的纯净与真实。形状风趣的海椰子、憨态可掬的大型陆龟都是岛上随处可见的别致生态景观。

“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2012中塞文化周” 越洋集体婚礼

  此次活动以“遇见·另一个世界”为主题,鼓励人们超越既有的寻常生活,以真爱和勇气为人生开启另一片崭新的世界。活动不仅面向适龄的青年男女,同样对符合条件的中老年夫妻大力支持,相信经过岁月的洗礼仍历久弥新之爱愈加珍贵难得。塞舌尔有“遗世伊甸”的美誉,必将以荡涤心灵的自然之美带给每位参与者以非凡的体悟。

  国家礼遇赋之以荣耀,真爱承诺赋之以永恒,鲜活的文化碰撞,旖旎的异域风光,共同构织成这一场别样的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2012最美的感动!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