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风格婚礼 4款新娘妆发HOLD住整场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4日12:36  爱结网

  不管你今年计划步入婚姻殿堂还是暂时只做做婚礼的白日美梦,都得先选定那么几种婚礼风格,之后才好匹配完美的发型及妆容。一般来说现在常见举行婚礼的场合有:海边、草地、教堂和宴会厅。不同场合风格不同,挑选婚纱和发饰需要match,而且不同场合的光线还会影响你的妆容。看看我们给你提供的4种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吧,打造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可要雕琢每一个小细节哦。

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

  海边婚礼:波西米亚风

  忘掉那些大拖尾和一切奢华闪耀的东西吧,如果你内心倾向嬉皮,就应该梳个简单发式,画个清雅妆容,然后在整体效果上点缀一些应景的小饰品。在质朴的发髻上插上一些新鲜的花朵,编些小辫子会是不错的选择。

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

  如果在海边举行婚礼,你就在波浪式的头发上加点小海星,小贝壳或者海胆状的发夹。妆容同样要简洁自然,所以慎用鲜亮或者过深色的眼影及眼线,取而代之选用类似温暖的古铜色营造健康的日光照肤色和中性眼睑。

  示范明星:Megan Fox,Dean McDermott,林熙蕾,梁静茹。

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

  2010年,性感女星Megan Fox在夏威夷私密结婚。没有盛大婚礼场景,只有6位好友陪伴,在夏威夷四季酒店的海滩,与未婚夫Brian Austin Green和8岁继子一起,由神父的见证在海边许下一生的誓言。她的婚纱简洁质朴,没有钻石和亮片的闪耀,发型也是自然的披肩发,一切神圣而浪漫。

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婚礼主题的新娘造型

  女星梁静茹和丈夫在菲律宾长滩岛举行婚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