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精致装修 地中海风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28日16:47  爱结网

  罗中旭,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1995年曾以一曲《星光灿烂》获得欧洲最大规模的“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轰动了整个华语乃至世界流行乐坛。其后更有《为你自豪》《为爱存在》《你可以不懂》《自己主宰》《让爱靠近》等无数饱含浓郁“罗氏”风格的佳作问世,获奖无数,加上俊朗的外型,奠定了他“内地第一创作型偶像歌手”的地位。爱结·家居小编带您看看罗中旭的精致家装。

  “命运面前,所有人都是一粒沙,不知风从哪里吹来,更不知风会把我们吹向何处。经历了那场车祸,我对生命的意义和感情的价值有了新的认识。”现在的罗中旭坦言自己是个很爱家的男人,因为他深知第二次生命的来之不易,家是容留梦想和停歇的地方,不能亏欠自己。因此无论是上海还是北京的家,他都倾注了全部热情。

  “房子装修了好几个月,不是因为工人没效率,而是因为我的标准过于苛刻,甚至到了严苛的地步。”罗中旭坏坏地一笑,接着说道:“为了找符合自己审美标准的马赛克地砖,我跑遍了北京的家居市场。那段时间我的经纪人文先生陪着我出入的地方,不是电视台、录音棚,而是家居卖场。他帮着砍价、联系送货,如果我去砍价,结果肯定是不理想的,这是做艺人的代价。”很难想象像他这样知名度很高的艺人,肯抛头露面干这些事,但从罗中旭真诚的眼光里,确实能读到他对家庭生活的热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