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最令人乍舌设计Top8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4日16:53  爱结网

  2013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刚刚过去,编辑精选出本季最令人乍舌的婚纱设计Top8,或许你不会选择它们,但不妨来看看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吧。

  【排名不分先后】

  1.       Heidi Elnora

  这款婚纱难道不像睡衣吗?恐怕只有超模的气场才能震住它吧!

Heidi Elnora 2013春夏(图片/ AllanZepeda)Heidi Elnora 2013春夏(图片/ AllanZepeda)

  2.       Oscar de la Renta

  其实说实话,我觉得这款浮夸至极的婚纱并不难看,但对新娘的要求实在太高了。必须女王范儿才能驾驭它,也许这就是它上榜的原因吧。

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图片/ Kurt Wilberding)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图片/ Kurt Wilberding)

  3.       Carol Hannah

  婚纱都可以休闲至此了吗?这不就是一件背心加一条长裙吗?

Carol Hannah春夏(图片/ Allan Zepeda)Carol Hannah春夏(图片/ Allan Zepeda)

  4.       Temperly

  其实这件婚纱是很美的,只是这样大胆地运用非洲wild元素加在婚纱上,的确大胆。我相信一定有摩登的新娘选择它的。

Temperly 2013春夏(图片/ Allan Zepeda)Temperly 2013春夏(图片/ Allan Zeped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