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很多人被天府之国的闲适气氛所吸引,来蜀中旅游度假。那么吃,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成都有各式各样的小吃。从各色小面到抄手、饺子,从腌卤到凉拌冷食,从锅煎蜜饯到糕点汤元,从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满目,各味俱全。成都特色小吃店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但为了寻找成都最具特色,最正宗最美味的小吃,特地看了好几个版本的成都美食地图和美食攻略,但都觉得不是很实用。所以特此重新整理整合了一下,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让你吃在成都,乐在成都,成为成都美食攻略高手!

  1. 神谷川日本餐厅:地址成都市盐道街6号美华大厦1层(岷山饭店侧)。 特色烤鳗鱼;冻豆腐;蟹子寿司;三文鱼或北极贝刺身。清酒一壶一定要要,热热的喝,最安逸。如果吃了还不够,可以继续要烤牛肉,烧饺子,烤鸡翅等等。不用拘泥形式要味增汤,不好吃的。由于那里的甜不辣不好吃,所以不推荐,如果去其他的日本馆,就一定要点甜不辣。色拉也不推荐。饭不要吃。

  2. 双流乔一乔:地址成都双流白依小区. 特色 鹅唇、兔脑壳合炒。

  3. 重庆钢头火锅:地址成都马道街,从毛主席像出发顺着人民西路往西走,在快到东城根街的前一个小口向右拐就是马道街,和东城根街平行;另外一家在二环路上,从龙舟路(九眼桥川大对门)顺着河往二环路方向走,到了二环路的红绿灯口子向左拐,几十米就到了,在左手边,门口挂了很多红灯笼. 特色奇香花鲢鱼22块钱一斤,奇香椒麻鱼用的是草鱼,18块一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