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礼红毯病 过度打扮也不行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3:46  爱结网

  “看,那妆化的跟要上电视似的。”“她贴那一大排假睫毛不累么。”来宾要是私下八卦,中枪的绝对是这位婚礼上的新娘。虽然说尽心尽力表现美态精神可嘉,但是这隆重的红毯装扮可是会让你更容易掉入“浓妆”的黑洞。 

  婚礼红毯之路 容易发力过猛

  明星走红毯,造型都容易使过劲儿,何况是没有经验的准新娘,很容易就自己捯饬得用力过猛,成为大家私下里的八卦对象。以下这些红毯病症,说不定你也犯过。 

新娘婚礼红毯病

新娘婚礼红毯病

婚纱是低胸或者露腿装,甚至还露条事业线。

对于自己的美貌孤芳自赏,不断地从你的化妆间传来自拍的声音。

说话的时候带着港台腔,以嗲为主,听起来就不太真诚。

紧随杂志潮流,国外街拍或者颁奖礼上的造型你都敢尝试。

为什么一样是新娘装扮,别人颇受好评,而你却躺着也中枪?而以下的小建议帮你重新找回好人缘。

洁白笑容胜过大红唇

英国officerbroker网站对500名英国男士进行调查,32%的男士认为,太过突出的唇妆是最令人反感的装扮,尤其是给人距离感的大红唇。如果想在谈话中更加自信,不如试试给牙齿做些美白的疗程,甚至可以尝试美白贴片。洁白的笑容给别人的视觉冲击以及好感度要比大红唇多得多。 

新娘婚礼红毯病

新娘婚礼红毯病 

和浓密假睫毛说NO!

戴假睫毛其实是OK的,但是最怕的是一整副没有修剪过的假睫毛。亚洲女生的眼形本来就不深,一整副的假睫毛就非常容易凸显没有粘好的根部,颇有专门戴给你看的意思。不如选择透明梗的细软睫毛,将它剪成一段段的,贴在眼睑内侧(就是你本身睫毛的内侧),会自然地好像自己生长的一样。

新娘婚礼红毯病

新娘婚礼红毯病

最炫美瞳风就算了吧

可以戴美瞳,但那些炫彩双色之类的可以省下,一副蓝色或者紫色的美瞳,只能让你的肤色被衬得非常憔悴。而美瞳直径特别大的也应该尽量避免,一个不合时宜的萌表情会让你看起来不太成熟。

(来源/SG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