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宴吃什么 宴席菜单大曝光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16  爱结网

  在你心目中明星婚宴里的菜单是怎样的?我想你们一定都认为明星婚宴菜单应该是奢华至极,山珍海味,各色美食齐聚。其实不然,明星婚宴有的奢华,有的反而简单至极,让人不能理解,听说范范和黑人的婚礼只是吃牛肉面哦!

周立波婚纱照和婚宴菜单周立波婚纱照和婚宴菜单

  周立波婚宴菜单 简单四道菜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先生与胡洁女士在上海举行大婚,二人婚宴菜单曝光,从菜单来看,二人婚宴办的比较简单,“长久浦香冷拼盘、芝士焗青龙伊面、至尊金牌烤牛扒、水果芝麻千层糕、咖啡和茶。”你没看错,只有四道菜。这可能也是公益婚礼的不足之处,意义大于用餐。

王志文陈坚红简朴中式婚宴王志文陈坚红简朴中式婚宴

  王志文陈坚红婚宴 简朴中式

  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婚礼为中式主题,两人当晚迎来宾客400余人,设宴38桌。酒席每桌4000元,菜单包括海蜇拼大红乳猪、上汤野菌焗明虾、花胶凤凰鱼翅盅、清蒸多宝鱼、灵芝菇扒时蔬等十几道中式菜肴,婚宴共花费20多万元人民币。整个婚礼在明星婚礼当中算是很简朴。

丁子高与杨千嬅搞笑结婚照丁子高与杨千嬅搞笑结婚照

  大笑姑婆杨千嬅 温馨婚宴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礼豪花2千万元,单是酒席便要130万元,服饰与婚纱等约46万元,首饰价值超过1,700万元,非常华丽。丁子高与杨千嬅的婚礼,一切都是按照香港的礼节习俗来进行,从12月20日子时到早上接新娘、敬茶等都是最传统的形式,而其中时辰(timing)的把握是相当关键。

丁子高与杨千嬅的婚宴丁子高与杨千嬅的婚宴

  杨千嬅的婚礼菜单上赫然写真宴请580人的字样,出席宾客包括曾志伟、马伟豪、张卫健、许志安、余文乐及吴彦祖等。而食谱中各式美食琳琅满目,包括鲍鱼、虾球、汤翅,海星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