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健身教练讲解减肥瘦身方法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3:51  爱结网

  婚礼上、蜜月中都需要新娘大秀身材、晒体态,因此婚前头等大事绝对学习是减肥瘦身方法。为了解决各位新娘的减肥难题,爱结找到明星们的健身教练,并让他们以明星为例讲解减肥瘦身方法,婚前减肥的你值得一听。 

  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太阳浴 

  

减肥瘦身方法减肥瘦身方法

 

  如果你要问珍妮弗那纤细而黝黑的美臂是怎样成?她的瑜伽教练Mandy Ingber对我们说这是太阳浴的功劳(GaiamTV网上相关视频)。晒太阳浴有助于活动我们的三头肌,二头肌和肩膀,使肌肤的颜色看上去健康美丽。 

  爱玛·斯通通过锻炼腹肌使腰围保持纤细 

  

减肥瘦身方法减肥瘦身方法

 

  看到红毯上的爱玛,我们都不禁要问她是怎么保持这样苗条的曲线的。图片上的爱玛身材纤细,尤其是腰部的曲线,保持得格外苗条,让人羡慕到了嫉妒的程度。有人还会怀疑是不是PS过一样!事实上,这张图片是货真价实的展现。受欢迎的健身教练Mari Winsor告诉我们,这位大家所喜欢和熟悉的女明星通过锻炼腹肌使腰围保持纤细。在每次的锻炼中,她都会格外注重这部分肌肉的运动。 

  珍妮弗·哈德森在家里就能完成每天的锻炼

  

减肥瘦身方法减肥瘦身方法

 

  哈德森的健身教练Harley Pasternak告诉我们说, 哈德森不是一个体能很棒的人,她的运动量不能太大。所以她的健身教练从不建议她每天锻炼的时间过长。Pasternak让哈德森在家一边看5-Factor 的健身系列DVD,一边完成每天25分钟,每周五次的锻炼。

  沙拉杰西卡派克爱做俯卧撑 

  

减肥瘦身方法减肥瘦身方法

 

  著名健身教练Marc Santa Maria建议杰西卡的这个运动非常普遍,为我们所熟知。众所周知,这个运动能帮助我们很好地锻炼我们的臂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应该控制每次作俯卧撑的数量,尤其不要过多,一次10个为佳。对于女生们来说,手臂肌肉过于发达将会影响美观。

(来源/Grazia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