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度蜜月时的新娘内衣?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4:12  爱结网

  度蜜月的难忘,不只是拥有美景,还有让人回忆起来仍然脸红心跳的新婚之夜。选择一套能增添美妙情趣的新娘内衣,可是能起到不少帮助呢!来看看如何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新娘内衣。 

成熟优雅新娘内衣:半罩杯微纤维胸罩+内裤
成熟优雅新娘内衣:半罩杯微纤维胸罩+内裤

  Style 1 成熟优雅

  对于成熟优雅的新娘来说,风格一致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定要选择配套的内衣或是漂亮的连体衬裙。要秀出自己的成熟风格,关键看细节。可以找找中性化的缀边,比如小领结和细条纹,这样的细节反而在内衣上能显得更女性化。颜色方面,裸色系(淡褐色、浅棕色、粉红色、或是咖啡色)既不透明,看上去也不呆板。细节方面,黑色或者酒红色的缝边能让裸色内衣更优雅。

  最佳推荐:精美的半罩杯胸衣和内裤。这套内衣有着扇叶形的蕾丝缀边、小领结花饰、还有结构式接缝,既性感又时尚。

  微纤维胸罩,$60

  内裤,$28

  Fayreform.com

性感火辣新娘内衣:黑色蕾丝胸罩+透明内裤性感火辣新娘内衣:黑色蕾丝胸罩+透明内裤

  Style 2 性感火辣

  用紧身胸衣、细丁字裤和性感透明的面料,将身材的傲人的曲线更突出,或是在关键细节上都缀上蕾丝。更性感的方法,就是加上一条吊袜带,或是长统网袜。颜色方面,黑色绝对是最性感的。碳灰色的蕾丝或丝绸也能提升内衣的性感指数,绝对够令人流鼻血的。

  最佳推荐:蕾丝边的胸罩和透明内裤性感、好穿、舒适。这件全罩杯胸衣上的蕾丝比例刚刚好,透出的皮肤不多不少,而方裁边的内裤证明了哪怕是平角内裤也可以非常诱人。

  黑色蕾丝胸罩,$64

  透明内裤,$32

  OnlyHearts.com

邻家女孩新娘内衣:白色睡衣款邻家女孩新娘内衣:白色睡衣款

  Style 3 邻家女孩

  缎带和蝴蝶结能够恰到好处的为内衣添加趣致,而波纹和褶皱能让普通的白色更有味道。虽然上下两间式的配套内衣很可爱,但是有趣的丝绸衬裙、薄纱睡裙、或是镂空灯笼裤也有不一样的味道。另外其他别致的图案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例如波点和心形。颜色方面,泡泡糖色、珊瑚色、橙色、以及各种桔色和粉红都很有邻家味道。

  最佳推荐:这件可爱的娃娃式衬裙,云朵般的薄纱叠层显得多么天真无辜。

  白色睡衣款,约$411

  FifiChachnil.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