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度蜜月时的新娘内衣?(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8日14:12  爱结网

魔法女王新娘内衣:宝石红水晶胸罩+缎边吊袜带+花边丁字裤魔法女王新娘内衣:宝石红水晶胸罩+缎边吊袜带+花边丁字裤

  Style 4 魔法女王

  长睡袍虽然显露出来的皮肤很少,却性感诱人。除此之外,暴露的成套内衣也是性感武器之一。要达到性感诱人的效果,睡衣的面料和颜色也很关键。其次,可以在华丽的丝绸和缎子上缀上水晶,选一些看起来高贵冷艳的宝石。最后,加上首饰或是着一双钉水晶的锥跟高跟鞋,也能增加妖娆气场。

  最佳推荐:红色内衣套装。

  Felina的宝石红水晶胸罩,$42

  缎边吊袜带,$38

  花边丁字裤,$19

  DesignerIntimates.com

狂野风情新娘内衣:豹纹紧身胸衣+配套丁字裤狂野风情新娘内衣:豹纹紧身胸衣+配套丁字裤

  Style 5 狂野风情

  毛皮缀边的衬裙或是丝绸内裤,花纹明显的内衣,更突显风格。异域风情的图案能让最羞涩的新娘化身成性感小恶魔。如果追求更华美的风格,可以选红色、亮黑色和白色。

  最佳推荐:Cosabella的欲望都市内衣系列。Carrie款的另类时尚风广受欢迎,而Samantha款的撩人风情则绝对是你的极致追求。

  豹纹紧身胸衣,$148

  配套丁字裤,$18

  HBOShop.com

复古浪漫新娘内衣:蕾丝胸罩+比基尼内裤复古浪漫新娘内衣:蕾丝胸罩+比基尼内裤

  Style 6 复古浪漫

  丝缎配上复古风的蕾丝缀边,为清新的剪裁添上了一缕诱人魅力。最理想的梦幻色彩有华丽的酒红色或海军蓝,柔和的灰绿色或玫瑰色。更迷人的配色是,金色或银色的金属色缀边,都能让内衣显眩目却不浮华。

  最佳推荐:在腰线上加一道宽边可以很好的掩饰小腹赘肉。这一套内衣,颜色是不同寻常的蓝色,且缀着蕾丝和缎边,这些细节都透露着复古风情。

  Fayreform的缀蕾丝胸罩,$70

  比基尼内裤,$30

  Nordstrom.com

(文/Heather Levine  /Anastassios Mentis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