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小课堂: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7日14:45  爱结网

  你已经买好了婚纱,可是它并不是非常合身,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许多婚纱都需要至少做一点修改,根据你的购买地点以及婚纱的修改部位不同,修改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也会大不相同。

  1、太早太晚修改婚纱都不好

  修改婚纱一定要安排好时间,这是很重要的。太早修改你的婚纱,可能到了最后它却并不那么合身。因为在它改好之后,你的体重还有可能变化。太晚修改,剩下的时间可能会不够用。

  爱结提示: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从第一次试穿到最后一次试穿,中间应该留出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要搞定一切修改,这个时间长度是最理想的。

  另外还要记住:你的数次试穿所需的时间总长,取决于你的婚纱需要做多少修改。通常,大多数新娘会进行三到四次的试穿。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太早太晚都不好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太早太晚都不好

  2、找谁修改婚纱?

  婚纱有太多繁复的细节——从内衬到褶边和裙撑,要对它动工,最好还是去找一位熟知婚纱结构的专业人士。

  爱结提示:大多数正规婚纱店都会为新婚纱提供修改服务。如果他们不提供这项服务,或是你的婚纱只是样品,那么建议你去找一位婚纱专家,换句话说,本地干洗店的店长可能搞不清楚正式礼服的复杂程度。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找专业人士修改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找专业人士修改

  3、要带上什么去修改婚纱?

  当你准备要修改婚纱时,除了带上婚纱本身,还要带上搭配的内衣、鞋子、以及各种相关配件。准备内衣和鞋子,是为了弄清楚婚纱应具备的尺码细节和裙子长度;带上发饰或头纱,能确保修改不会导致比例失衡。

  爱结提示:如果你的婚鞋还未到手,那就带上鞋跟高度差不多的鞋子,免得婚礼当天绊倒在自己的婚纱上。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一个伴娘和妈妈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一个伴娘和妈妈

  4、还要带上谁去修改婚纱?

  如果你有一大队伴娘,试穿时最好还是别把她们全叫上。可以带上你妈妈,再带上另一位可靠的家人或朋友,让这两位陪你去试穿就可以了,她们能提供另一个角度的客观视角以及可靠的意见。

  爱结提示:因为你的首席伴娘需要知道如何为你穿上裙撑,所以在最后一次试穿时带上她也不错,这样她可以学习一下你的婚纱要怎么穿。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一个伴娘和妈妈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一个伴娘和妈妈

  5、考虑其他的可能性

  许多修改过婚纱的裁缝都擅长对面料再加工、拆开褶缝、甚至是对婚纱进行重新设计。以上这些过程常见于翻新母亲的婚纱——裁缝能用相同的面料制作出款式更时尚的婚纱。很多时候,修改的困难度取决于婚纱的面料与构造。”比如说,丝缎婚纱很难改大,因为拆线处会有洞。如果是蕾丝婚纱,那她就可以利用贴花绣来掩饰修改,所以这种面料有时比其它面料都容易修改。

  爱结提示:“婚纱买大了总是比买小了好,哪种面料都一样。”因为这将给裁缝留下更大的修改空间。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买大比买小好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买大比买小好

  Tips: 婚纱需要修改怎么办

  你要求的改动强度越大,这个过程所需的时间和钱就越多。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安吉丽娜・朱莉婚纱大猜想!

  简单3点 帮你挑选完美婚纱

  婚纱小百科:如何选择合适的婚纱颜色?

(文字/theknot.com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