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必备利器!吸奶器选购指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3日17:20  爱结网

  可能在你要准备待产包之前压根都没听说过吸奶器这回事儿,也有可能使用吸奶器会让你感觉自己很像奶牛。无论之前你对吸奶器的了解有多少,它都是作为新妈的你不可或缺的利器!

  虽然在国外能买到更多类型、甚至医疗级别的吸奶器,但从国内来讲,目前我们能买到的主要还是两种类型的吸奶器:电动的和手动的。无论你选购的是哪种类型,都要记得额外准备好配套的奶瓶奶嘴和储奶袋。

吸奶器让新妈轻松保持和增加出乳量吸奶器让新妈轻松保持和增加出乳量
双乳电动吸奶器为妈妈节约大量时间双乳电动吸奶器为妈妈节约大量时间

  手动吸奶器

  手动吸奶器完全靠人工手动挤压来操作,比电动吸奶器要简单得多,更容易控制吸奶的力度。从随身携带和缓解奶涨紧急状况的角度来说,手动吸奶器很不错,而且它也比电动吸奶器便宜得多。如果你奶量并不大的话,优质的手动吸奶器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美德乐手动吸奶器美德乐手动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市场上的电动吸奶器品牌很多,基本分为单乳泵和双乳泵。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上班族妈妈,并且还坚持每天都吸奶,双乳泵可能更适合你,因为它使用起来比单乳泵更节省时间;当然,从经济的角度来考虑,单乳泵也很好,只是吸奶的时间更长一些。

  好的电动吸奶器可以调节吸力大小和吸奶模式,尽可能避免对乳头伤害的同时又能吸空乳汁。它不但对你的乳房更安全有效,而且还能用最接近婴儿吸吮方式的模式来刺激乳房分泌乳汁。从这个意义上说,它能很好的代替宝宝来保持并稳定你的出乳量。很多新妈妈在刚刚生好宝宝的时候都犹豫是否要请开奶师来开奶,其实在刚生好的几个小时里,只要你身体能开始活动了,就可以用电动吸奶器来为自己开奶,医生和护士也会建议你在每次哺乳之后用吸奶器将两侧乳房吸空,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奶结,又能渐渐增大你的出乳量。

  经验建议,如果你奶量比较充足,且又打算在一段比较长的时间里用吸奶的方式来哺乳的话,电动吸奶器绝对比手动的更好些(那样至少你不会挤奶挤到手抽筋)。另外,静音设计的电动吸奶器更实用。在生好宝宝最初的两个月里,如果你和宝宝睡一个房间,并且在房间里吸奶的话,你可能会觉得宝宝的耳朵对吸奶器马达发出的噪音并没有那么敏感;但是随着宝宝听力的逐步完善,吸奶器噪音会随时把宝宝吵醒甚至让它做恶梦。

美德乐单乳电动吸奶器美德乐单乳电动吸奶器
贝亲单乳电动吸奶器贝亲单乳电动吸奶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