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独钟的平民美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3日17:08  爱结网

  明星虽然有着光彩照人的外表和卓尔不凡的才艺,但是归根到底他们也是凡人一个,有着自己的各种偏好,特别是饕餮这件用来享受的事情,其实明星们也有和我们一样的挑肥拣瘦或者喜酸嫌辣,他们也不一定都爱山珍海味,也许身边的平民小吃才是他们的最爱!下面,就让明星带你吃最美味的平民美食!

郑秀文:独爱中餐&泰国菜郑秀文:独爱中餐&泰国菜

  郑秀文:独爱中餐&泰国菜

  对郑秀文来说,除了工作外,吃东西是最好的娱乐,还自嘲是“大馋猫”。她喜欢吃中国菜和泰国菜,对它们的味道、特点、渊源能道出许多个所以然。尤其是对钟爱的西瓜和芒果,更是了如指掌,能说出其不同形状不同产品的产地。 

徐静蕾:独爱烧鸡腿堡徐静蕾:独爱烧鸡腿堡

  徐静蕾:独爱M记0油添加板烧鸡腿堡

  近日老徐被拍到为麦当劳监制新广告的花絮照,没想到在私下老徐吃汉堡吃得津津有味。原来这次M记的这款美食是主打0油添加板烧鸡腿堡。0油添加啊!!!果然少油是王道啊~而且现在还是超值套餐!改天我也去试试~相信这款升级版的零油汉堡满足了女性在减肥事业和美食中选择的空白~肯定会在很多女性中全面流行!因为0油添加又能大快朵颐,何乐不为呢!

张学友:独爱上海本帮菜张学友:独爱上海本帮菜

  张学友:独爱上海本帮菜

  张学友表示自己对美食同样喜欢,只是现在仍在努力事业,不应如此快去享受人生,多干几年,才去尝尽美食也不迟。事实上,他对饮食之道也是略懂而已。 

  问及他喜欢哪些食物?张学友表示自己是上海人,当然喜欢上海菜啦!什么炒年糕、醉鸡、雪菜炒肉丝、生炒豆苗,都是他喜欢的食物。

张曼玉:独爱清水煮青菜张曼玉:独爱清水煮青菜

  张曼玉:独爱清水煮青菜

  张曼玉在吃的方面,比起一般女星,吃得更为清淡,常人几乎难以忍受,连青菜都喜欢用水煮,只再滴几滴橄榄油即食。服务员们都在感叹,要保持二十年如一的面容可真不容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