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大酒店 【茧 化蝶】主题婚礼秀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3日16:54  爱结网

  2012年4月28日,国贸大酒店在群贤宴会厅、中国宴会厅以及六层松柏苑屋顶花园隆重举办了首届【茧 化蝶】高端主题婚礼秀。本次婚礼秀吸引了大量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或对举办一次真正令人毕生难忘的婚礼有着美好期待的准新人们参加。吉作即作婚礼策划公司承办了此次婚礼秀。

国贸大酒店 【茧 化蝶】主题婚礼秀国贸大酒店 【茧 化蝶】主题婚礼秀

  突破传统婚礼 新颖创意让人毕生难忘

  此次婚礼秀从会场布置到参展品牌的挑选都向参与者及大众透露着一个强烈的信号——突破传统的婚礼模式和流程安排。国贸大酒店与吉作即作不仅为宾客呈献了一场盛大的新式“婚礼”,还向宾客展示了婚礼策划行业的高端服务标准:外在炫目的创意、内在细致的服务,让所有到场人员都拥有最感动和最深刻的回忆。

婚纱秀婚纱秀

  高端品牌携手打造高端婚礼

  活动首先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耗时数月构思设计的婚礼秀场地给参与者们带来了富有冲击性的体验。作为东道主,国贸大酒店首先介绍了自身的场地优势,向大家展示了酒店身为京城最高建筑所能提供的、无与伦比的高端体验。接着,来自德国的高级珠宝品牌“华洛芙”向大家展示了其专为婚礼推出的首饰作品。位于国贸大酒店77层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气”Spa”向来宾展示了多项别具特色的护理服务项目。品牌间的无缝配合,共同指向的都是在主会场入口处、象征着破茧待飞的蝴蝶的装置,预示着新人们刚刚享受的不仅仅是“奢华”的体验,更是在传统婚礼中难得遇见的“优雅”、“闲适”、“尽情”。

蝴蝶元素蝴蝶元素

  活动现场设计创意

  为呈现“茧化蝶”的主题概念,酒店在三层主秀区入口处搭建了“茧”造型通道,利用多媒体技术为秀场入口平添了浓浓的浪漫氛围。主秀T台设计则将数以万计的蝴蝶以及多媒体影像相结合,完美体现了“化蝶”二字,成为本次婚礼秀的惊艳亮点。

【茧 化蝶】主题婚礼 【茧 化蝶】主题婚礼
“茧”造型通道“茧”造型通道
 
“茧”造型通道“茧”造型通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