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真人秀:幸福像花儿一样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9日15:49  爱结网
新郎新娘:Xu & Guo

婚礼形式:酒店西式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绽放的花儿散发着馥郁的芬芳,传递着浪漫甜蜜的喜悦,在婚礼上见证着神圣时刻的点滴感动,幸福就是这样没有喧嚣的张扬,但却如此美丽的绽放。浪漫的婚礼如有花儿一般让人欢喜,愿把花儿送给天下有情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这又是一场盛大的西式婚典,新人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彼此的信赖和扶持走过最艰苦的岁月,他们一同在陌生的城市奋斗,有一同走遍四方,见识世界多国多地的风土民情,对人生和幸福有着自己的理解。经过了10年的相依相偎,终于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宣布结婚了。在婚礼这个重要的仪式上,新人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和理解对幸福的诠释。

这场婚礼的设计上以清新大气的西式婚礼设计为主线,婚礼选用白色和绿色作为主色调,圣洁、生机的美好寓意正是新人对新生活的无限向往。婚礼大厅的设计上,以特色的婚礼花艺营造品位不俗的视觉冲击,芬芳的花朵在婚礼的各个角落传递浪漫的喜悦,印证婚礼的主题。婚礼的仪式设计上,神圣的西式婚礼仪式让整场婚礼更显浪漫神圣,我们特意安排的神秘礼物环节也给新娘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也引起现场宾客尖叫和感动。整场婚礼环节流畅紧凑,给新人和宾客带来难忘的视听感受。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图片/奥帆婚礼   责编/Conny)

 

 

 

婚宴设计注重宾客感受,结合酒店大厅的特点和整场婚礼的基调,以白色系花艺和大厅顶部设计带来连贯的审美艺术感。  婚宴设计注重宾客感受,结合酒店大厅的特点和整场婚礼的基调,以白色系花艺和大厅顶部设计带来连贯的审美艺术感。

 

婚礼舞台的设计,一方面以西式婚礼的白色圣洁为基础色调,另一方面也融入国人对婚礼的心理共鸣。奢华婚礼蛋糕让婚礼更显高端品质。  婚礼舞台的设计,一方面以西式婚礼的白色圣洁为基础色调,另一方面也融入国人对婚礼的心理共鸣。奢华婚礼蛋糕让婚礼更显高端品质。

 

婚宴设计让宾客体味到非比寻常的感受。婚宴设计让宾客体味到非比寻常的感受。
精美的花艺设计提升婚礼品位,晶莹的花朵与婚礼主题相呼应。精美的花艺设计提升婚礼品位,晶莹的花朵与婚礼主题相呼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