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世界 仙境般梦幻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26日15:31  爱结网

    婚礼场地:山西大同云冈美高大酒店

    婚礼策划:贝格蒂婚礼策划

    婚宴席数:500

 

新郎:史源  

新娘:韩蕾 

婚礼日期:2012 05 09

婚礼布置:

策划师蕙羽为新人精心打造的婚礼场地非常梦幻。新娘最喜欢的是那从天而降的花串和水晶路引,入场时如仙境般,仿佛走进了精灵的世界。

整场婚礼从流程到布置,大到舞台搭建灯光配合,小的每一个细微的小装饰,所有细节新人都非常满意。最特别的是迎宾区的照片展示台,让所有的嘉宾在欣赏新人蜜照的同时也感受的美丽与自然的结合无处不在。

 

给新人的建议:

给准备结婚的准新人一个最好的提议,就是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婚礼策划公司和一个认真负责的好策划师,这是最重要的!

 

特别环节:

有迎宾的弦乐四重奏,和伴餐时32人的管弦乐团演奏,还有来自北京歌剧院的3位老师来助兴,现场效果非常棒!

 

婚礼费用

    宴:200000

求婚钻戒:22000元(品牌:卡地亚)

结婚对戒:15000元(品牌卡地亚)

婚庆花艺:120000元(品牌:贝格蒂婚礼策划    )

主持,DJ6200元(品牌:贝格蒂婚礼策划    )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岚岚  图片/贝格蒂婚礼策划  责编/Conny)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