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之妻Lisa.S自曝怀女儿,欲在香港顺产分娩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1日11:22  爱结网

  Lisa S。宣布“造人”成功后首次公开露面。怀孕3个半月的Lisa仍穿5寸高跟鞋示人。她透露自己体重已经增加10公斤,胸部跟臀部都变大,并透露怀的是女婴。

Lisa S。怀孕照开工 Lisa S。怀孕照开工
Lisa S。怀孕照开工 Lisa S。怀孕照开工

  Lisa怀孕也百无禁忌,怀孕初期依旧乘飞机、化妆、穿高跟鞋,她说:“去照超声波知道是女婴,令我开始担心老公,将来女儿带男朋友回家,老公会耍功夫吓走人,其实我生男生女都没所谓。如果整个过程我都好享受的话,我可能会追生一个。我现在还年轻,希望用心教好女儿,不要跟我小时候一样顽皮。”Lisa计划会在港顺产分娩,将来再带女儿去美国读书。她称有不少朋友帮忙想宝宝的名字,但还未构思到合适的。

Lisa S。是赌城酒店大亨之女 Lisa S。是赌城酒店大亨之女

  说到为何选择在香港分娩而不去国外,老公吴彦祖说:“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宝宝已够3个月可以讲出来,父母也想我们有小朋友,大家知道后都很兴奋。之前有媒体问我,我说我希望生儿子,但其实生儿生女也无所谓。我决定太太在香港生宝宝,因为我曾上网做调查,发现亚洲医疗制席排第一位是新加坡,香港排第二,全球更排第六,所以我很信任香港的医疗。”

Lisa S。是赌城酒店大亨之女 Lisa S。是赌城酒店大亨之女

  此外,吴彦祖还表示之后要拍摄林超贤的电影及《窃听风云3》,6月便会停工,并准备停拍电影一年,所以要趁这半年努力赚钱。吴彦祖现在片酬为六百多万港元,但为了太太和宝宝,不惜推戏,他坦言:“在港拍了林超贤新戏和《窃听风云3》,拍到6月,就不会再接电影。在外国太太生完宝宝,老公是要送礼物,所以我都在想送什么。”他表示届时会找月嫂照顾太太。

Lisa S。怀孕照开工 Lisa S。怀孕照开工

  而Lisa助手阿Do表示Lisa的工作变动不大:“她又不是艺人,除逢周六替港台主持节目外,其他活动亦会继续做,本星期三便会出席公开活动。数天前她出席活动,当时肚子并不特别大。问及她现在是否胖了很多,阿Do回应说,“之前的她太瘦了,现在是圆润、饱满了些。我见过她多次,不觉得她有妊娠反应,没有呕,只吃多了点东西。”至于Lisa则觉得自己可以松一口气:“够三个月可以说,之前朋友说我胖了,我又不能讲原因,好无辜。”

  更多亲子文章:

  凯特王妃怀孕了!

  吴彦祖骄傲宣传娇妻怀孕

  孙燕姿生子后感冒发烧,“纳小子”满月派礼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Lisa S. 吴彦祖 怀孕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