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福德婚礼:亮粉色的精致与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6日15:50  爱结网

  新人档案:

  新娘:Brittany Migoski29岁,Taubman公司的会计师和财政分析师。

  新郎:Michael (Mike) Joseph,27岁,Sun Engineering公司的机械工程师。

  婚礼摄影:Silver Thumb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斯塔福德的Perry酒店

  婚礼时间:9月3日

  Brittan选择了亮粉色做为她的婚礼主色调,来打造一场浪漫婚礼,她完成得很成功,到处都充满了浪漫的味道。

  做为所有姐妹中“最女人”的那个,新娘Brittany选择亮粉色来作为她的婚礼主色调实在是在大家意料之中。她将亮粉色用灰色来搭配,营造了一种摩登和罗曼蒂克的婚礼氛围。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Hannah Soo Park 图片/Silver Thumb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冬日恋歌:绝美仙境婚礼

  阳光与婚纱:优美田园室外婚礼

  鲜花与微笑:费城的摩登婚礼

  旧欧洲风的经典浪漫婚礼

白色的三层蛋糕上装饰了白色的圆点,上面装饰了一些新鲜自然的小花儿。蛋糕来自:Bella E Dolce。  白色的三层蛋糕上装饰了白色的圆点,上面装饰了一些新鲜自然的小花儿。蛋糕来自:Bella E Dolce。
新人为了向朋友和家人表达自己的谢意,他们在每张桌子上都摆放了一张感谢卡。新人为了向朋友和家人表达自己的谢意,他们在每张桌子上都摆放了一张感谢卡。
玫瑰装在了金属色的容器里做为桌花。桌花来自:Flowers by Mary Torriglia。玫瑰装在了金属色的容器里做为桌花。桌花来自:Flowers by Mary Torriglia。
罗曼蒂克而种类丰富的花材放在了造型独特的玻璃杯中。桌花来自:Flowers by Mary Torriglia。罗曼蒂克而种类丰富的花材放在了造型独特的玻璃杯中。桌花来自:Flowers by Mary Torriglia。
欢迎牌是新人手工喷制的,引导宾客们来到他们的水畔仪式。欢迎牌是新人手工喷制的,引导宾客们来到他们的水畔仪式。
Brittany和Mike在面对着小特拉弗斯湾的草坪上交换誓言。一些额外的布置完成了这个风景如画的水畔布景。  Brittany和Mike在面对着小特拉弗斯湾的草坪上交换誓言。一些额外的布置完成了这个风景如画的水畔布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