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婚礼:湖畔那临水的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9日15:26  爱结网

  婚礼摄影:Red Ribbon Studio

  婚礼策划:Park Place Planning & Events

  婚礼地点:Grand View Lodge

  新人档案:

  新娘:Paige Bechtle,24岁,塔吉特公司采购

  新郎:Aaron Gill,31岁,嘉吉公司工作

  婚礼摄影:Red Ribbon Studio

  婚礼策划:Park Place Planning & Events

  婚礼地点:Grand View Lodge

  婚礼日期:8月6日

  Paige和Aaron在户外举办了他们的湖畔婚礼,草坪与鲜花,自然与浪漫,这场浪漫婚礼让人格外印象深刻。

  Paige和Aaron将要在湖畔举行他们的婚礼,有了湖畔的天然背景,他们希望打造一场风格简单、优美的婚礼。鲜艳的布艺、银色的复古风格烛台、以及闪闪发光的吊灯,营造了一种整洁清新的氛围;深紫色的鲜花、亚麻布和礼服,则给这个自然青翠的布景添加了浓郁的气息。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 Vi-An Nguyen 图片/Red Gallery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最美的鲜花与最亮的色彩:加州的室外草坪婚礼

  洛杉矶婚礼:生动的古典浪漫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经典正式婚礼

  加州田园婚礼,尽显室外婚礼的自然优美

新人准备的回礼是手工皂,由新娘的母亲亲手制作,共有薰衣草和桉薄荷两种选择。“突然之间就想到了这个好主意!”新娘说。  新人准备的回礼是手工皂,由新娘的母亲亲手制作,共有薰衣草和桉薄荷两种选择。“突然之间就想到了这个好主意!”新娘说。
新人选择了Michael Buble的歌曲《everything》来跳他们的第一支舞,一位密友在现场为他们演唱了这首歌曲。现场乐队:The Sevilles。  新人选择了Michael Buble的歌曲《everything》来跳他们的第一支舞,一位密友在现场为他们演唱了这首歌曲。现场乐队:The Sevilles。
白色的甜奶油酱蛋糕,上面点缀着纹路,来自Buttercream。白色的甜奶油酱蛋糕,上面点缀着纹路,来自Buttercream。
简单的白色卡片上用紫色的笔迹列出了今晚婚礼的内容。婚礼纸品由Paperista提供。简单的白色卡片上用紫色的笔迹列出了今晚婚礼的内容。婚礼纸品由Paperista提供。
紫色的桌卡。紫色的桌卡。
银色的复古风格烛台上搭配了紫色和红色的鲜花。桌面摆设来自:Jackie Just/Just Bloomed。银色的复古风格烛台上搭配了紫色和红色的鲜花。桌面摆设来自:Jackie Just/Just Bloomed。
晚宴在湖畔的帐篷中举行。婚礼地点:Grand View Lodge。晚宴在湖畔的帐篷中举行。婚礼地点:Grand View Lodge。
石头的花瓶里面装上了葱郁的绿色和紫色的花丛,放在了婚礼的帐篷外面做装饰。花材来自:Jackie Just/Just Bloomed  石头的花瓶里面装上了葱郁的绿色和紫色的花丛,放在了婚礼的帐篷外面做装饰。花材来自:Jackie Just/Just Bloomed
饮料是由杜松子酒,酸橙,苏打水和薄荷调制而成,十分提神。来自:Grand View Lodge。饮料是由杜松子酒,酸橙,苏打水和薄荷调制而成,十分提神。来自:Grand View Lodge。
座位号由新人亲自书写,摆放在了入口处。座位号由新人亲自书写,摆放在了入口处。
Paige从一本杂志上得到了灵感,和她的设计师一起创造了这个简单优美的紫色+白色请柬设计。纸品来自:Paperista。  Paige从一本杂志上得到了灵感,和她的设计师一起创造了这个简单优美的紫色+白色请柬设计。纸品来自:Paperista。
伴娘们穿着紫色的单肩裙子,和男士的黑色正装十分搭配。伴娘裙装来自:Priscilla of Boston。伴娘们穿着紫色的单肩裙子,和男士的黑色正装十分搭配。伴娘裙装来自:Priscilla of Boston。
伴娘捧花由马蹄莲百合、玫瑰、绣球花和桉果组成。捧花来自:Jackie Just/Just Bloomed。伴娘捧花由马蹄莲百合、玫瑰、绣球花和桉果组成。捧花来自:Jackie Just/Just Bloomed。
Paige的妆容比较简单,搭配了她的柔软而浪漫的婚纱。婚纱来自:Che Bella。Paige的妆容比较简单,搭配了她的柔软而浪漫的婚纱。婚纱来自:Che Bella。
新娘捧花由新娘最爱的马蹄莲百合组成。新娘捧花由新娘最爱的马蹄莲百合组成。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