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 诱惑所有人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18日11:14  爱结网

  巴厘岛蜜月的最大特点是,你抵达这里时会大受冲击,而离开时却已割舍不下。警告你,巴厘岛蜜月诱惑着所有人,哪怕是头脑最清醒的游客都会开始计算移居此地需要多少的花费。

  巴厘岛(Bali)这个延展在赤道上的鱼形小岛安卧在爪哇海和印度洋之间,印尼群岛的17000多个小岛与它相互掩映。巴厘岛蜜月的最大特点是,你抵达这里时将大受冲击,而离开时却已割舍不下。警告你,巴厘岛蜜月诱惑着所有的旅人,哪怕是头脑最清醒的游客都会开始计算移居此地需要多少的花费。

普拉布拉坦寺庙(Pura Ulun Danu)也称水神庙,是巴厘岛上最具有特色的寺庙,位于柏拉潭湖畔,半印度教、半佛教风格。  普拉布拉坦寺庙(Pura Ulun Danu)也称水神庙,是巴厘岛上最具有特色的寺庙,位于柏拉潭湖畔,半印度教、半佛教风格。
巴厘岛有许许多多的独栋别墅(Villa),巴厘岛蜜月,必住Villa。因为,只有住Villa,才有度假的感觉。  巴厘岛有许许多多的独栋别墅(Villa),巴厘岛蜜月,必住Villa。因为,只有住Villa,才有度假的感觉。

  行前必知:

  签证:中国游客到巴厘岛可办理落地签。从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浦东机场出境前往巴厘岛,只需持有效护照、往返机位即可。由国内其他机场出境请咨询当地海关,如有必要,请提前向印尼驻华使领馆申请签证。抵达巴厘岛机场后,凭有效护照和往返机位在“visa on arrival”窗口即可办理,停留7天以内10美元,8-30天以上25美元。注意:巴厘岛签证上的停留时间是入境和出境当天各算一天。

  语言:巴厘岛语、印尼语、英语。

  时差:与北京时间无时差。

  货币:印尼卢比。大的宾馆饭店等也可直接收美元。印尼的BCA、花旗和汇丰银行在印尼全境的所有ATM都可以使用银联卡取现,即使机器上可能没有贴银联标志。花旗与汇丰银行的ATM机可以受理银联借记卡和信用卡,而BCA银行的ATM机目前仅能使用银联借记卡。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4-5月和9-10月是去巴厘岛度蜜月的最佳时间,降水量少,空气清新,晚间还很凉爽。

  最实惠价格:商品价格基本上终年一致。

  节日庆典:巴厘人遵循两种当地日历——沙卡历(Saka)和乌库历(Wuku)。为期10天的卡隆安日(Galungan)于7月举办,期间传说中的生物巴隆(lion-dog)欢闹着从一个庙宇奔跑向另一个庙宇,这是乌库历纪年中的精彩场面。安宁日(Nyepi)是沙卡历中新年前夕的静默之日,岛上的居民以冥想自省的形式来避开从海中飞出的恶灵而采取,安宁日的日期正好是在春分时节。而独立日则是8月17日,将举行各种比赛和文化表演。

  游玩秘籍:

  住得让人忘记了时间:巴厘岛有许许多多的独栋别墅(Villa),巴厘岛蜜月,必住Villa。因为,只有住Villa,才有度假的感觉。巴厘岛很多Villa由欧美人设计,一般都配备管家、厨师与司机。每一个Villa都会有私人泳池、沙滩椅、发呆亭……发呆亭可谓是巴厘岛“特产”,一般都建在整个Villa景致最迷人的地方,一个简单的木质枕头,两条干净的毛巾,还有一块软垫——设施简单但齐全,特别适合发呆。巴厘岛上比较高雅热闹的Villa区位于水明漾(Seminyak),就在库塔(Kuta)中心区的北部,有许多高级又隐秘的Villa。水明漾还有很多设计师服装店和名厨餐厅,住在这里,巴厘岛蜜月会变得更为浪漫。

  庙宇之旅:在这个棕榈树遍地的岛屿上,散落着大约2万座神殿与庙宇。巴厘岛最高的阿贡火山(Gunung Agung)上的9座神庙是一定要去的,阿贡神庙(Pura Agung)就建在阿贡火山的山坡上。巴厘岛上最神圣的寺庙就是百沙基母庙(Pura Besakih),它是建在阿贡火山山坡上的9座主神庙之一。巴厘人相信这座火山是“世界的肚脐”。百沙基母庙也被称为“母神庙”,容纳着数十座茅顶尖塔,以及花香浓郁的优美庭院。在巴厘岛阴历的第十个月(即公历的3月或4月),百沙基母庙将举办全岛最大型的朝圣者集会,以庆祝“众神降临”。乌鲁瓦图断崖庙(Pura Luhur Uluwatu)应该在夕阳西下时去,这座神庙隐藏在南部山坡半岛(Bukit Badung)岬角90米高的崖壁上,仙境般的景象令人瞠目结舌。

  乌布之旅:巴厘岛蜜月必去乌布镇,这是一个探访艺术殿堂和手工艺村(木雕、首饰、绘画)的绝佳去处。此外,乌布还有宁静的画宫博物馆(Puri Lukisan Museum)、餐厅、舞蹈和音乐。乌布也是个很棒的野营基地,有各种活动适合活跃的探险者们,比如急流漂流和徒步登山。

  参加祭典:在巴厘岛这片“众神之地”,几乎每天都有祭典。参加任何一个祭典都是一种令人难忘的体验,你可以观看印尼皮影戏,听甘美朗(gamelan)在长笛、铙钹、铜锣、皮鼓和竹琴的乐声中奏出动人的旋律。向旅店的服务台咨询近期的庆典日期,或者查询巴厘邮报,上面列有近期节日活动的日程。

  终夜热舞:去巴厘岛蜜月的你们可能并不准备一直呆在金巴兰海滩(Jimbaran)、库塔海滩(Kuta)或雷吉安海滩(Legian),那至少要逛一逛这片美丽的海滩,躺着晒晒太阳。这里同时也是巴厘岛的夜生活中心,有着众多酒吧和商店,总是欢声笑语。

  更多蜜月文章:

  去泰国普吉岛旅游给你一个完美蜜月

  苏梅岛旅游 泰国奢华蜜月首选地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