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奥斯卡最佳红毯造型盘点(四)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4日16:22  爱结网

  2013年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颁奖。爱结编辑为你盘点50年间,奥斯卡红毯上最经典、最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星造型。这些美丽的女人们,为全球影迷留下了一个个惊艳、绝美的画面,也成就了各大品牌的经典红毯瞬间。

  Style 1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2004

  西耶娜·米勒2004年出席奥斯卡红毯时,身穿Matthew Williamson的礼服,绿松石和金色搭配,仿佛一颗宝石一样闪耀美丽。不管怎样,她跟裘德·洛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西耶娜·米勒2004年 西耶娜·米勒2004年

  Style 2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2009

  蒂尔达·斯文顿凌冽的气质,让她一直是红毯上不败的女星。2009年,她出席奥斯卡选择的这件Lanvin的礼服,更恰如其分地表现了她不食人间烟火和中性化的气质。

蒂尔达·斯文顿2009年 蒂尔达·斯文顿2009年

  Style 3乌玛·瑟曼Uma Thurman 1995

  乌玛·瑟曼作为一名标准的好莱坞女星,身上的气质却有东方气息,富有神秘感。1995年,她出席奥斯卡身穿藕荷色Miuccia Prada,仿佛东方来的公主,神秘圣洁。

乌玛·瑟曼1995年 乌玛·瑟曼1995年

  Style 4  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 2005

  法国歌手凡妮莎·帕拉迪丝,是法国史上第一位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女歌手。她也是万人迷Johnny Depp的前女友和孩子的母亲。他俩一起在2005年时出席奥斯卡,两人独特的气质让这次出场成为经典。

凡妮莎·帕拉迪丝2005年凡妮莎·帕拉迪丝2005年

  Style 5  费雯·丽Vivien Leigh 1939

  费雯·丽以美貌和演技成为全球明星。她一生主要致力于舞台剧表演,最终获得戏剧最高奖托尼奖最佳女主角,被奉为“戏剧女王”。她于1939年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凭借的是影片《乱世佳人》。

费雯·丽1939年 费雯·丽1939年

  Style 6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 2010

  佐伊·索尔达娜2010年出席奥斯卡红毯,以Givenchy Couture渐变色紫色裙摆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这一年,《阿凡达》也是奥斯卡的明星。

佐伊·索尔达娜2010年 佐伊·索尔达娜2010年

  Style 7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1953

  奥黛丽·赫本1953年因为《罗马假日》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身穿Hubert de Givenchy的蕾丝晚礼服,那令人羡慕的一把纤腰!

奥黛丽·赫本1953年 奥黛丽·赫本1953年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50年奥斯卡最佳红毯造型盘点(二)   

  北京婚纱店推荐:能再次利用的四款婚纱   

  婚纱新风尚:高端租赁 同样享受公主梦   

  已婚新娘实用建议 看她们都如何选择婚纱?

(文字/joyce  图片/Stock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