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意料之外的婚礼形式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3日13:49  爱结网

  谈及婚礼形式,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草坪证婚+酒店婚宴了吧,小编为你介绍一些意料之外的婚礼场所及形式,白雪皑皑的雪山、策马奔腾的牧场、宁静的博物馆、大气磅礴的中心歌剧院……

浪漫鲜亮的黄色灯光充满了博物馆浪漫鲜亮的黄色灯光充满了博物馆

  婚礼地点:麦尼艺术博物馆(McNay Art Museum)

  图片来源:在博物馆结婚 给婚礼加抹优雅亮黄

  能在博物馆内结婚,只能是国人的梦想,不过可以欣赏这一场在艺术博物馆里举办的海外婚礼。有着岁月沉淀感的博物馆在亮黄色婚礼装扮下愈发柔和而光亮。由于博物馆内不能有明火,不能用烛光装饰,但是新人选用了LED灯代替蜡烛,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白雪皑皑的山峰是很好的拍摄背景白雪皑皑的山峰是很好的拍摄背景

  婚礼地点:蒙托克帆船俱乐部(Montauk Yacht Club Resort & Marina)

  图片来源:冬季婚礼:在寒冷的季节和你一起变老

  这是一场举办在雪山前的婚礼,因为这座雪山见证了新人的爱情点滴。除了拍摄以雪上为背景的婚礼照片外,花艺装扮及细节设计上也融入了更多冬季元素。新人精心挑选了白色花瓶、白色烛台、白色花材来营造冬日的氛围,又调和了一些粉色的芍药来渲染爱情的甜蜜与温馨。新郎的配饰上搭配了红绿色的冬季元素,整体而言是意料之外的婚礼形式。

牧场婚礼的签到形式很特别,来宾用工具将祝福刻录在银色托盘上牧场婚礼的签到形式很特别,来宾用工具将祝福刻录在银色托盘上

  婚礼地点:Tanque Verde牧场

  图片来源:大牧场上的浪漫室外婚礼

  新娘一直有一个牛仔梦,于是新郎及妈妈帮她完成了这个心愿,将婚礼举办地设置在了大牧场。新娘在婚礼中摈弃了高跟鞋,而是全程穿着最心爱的牛仔靴。婚礼装扮上,浪漫的粉色元素被广为运用,调和了牧场粗犷的氛围,手捧花及桌位卡上运用了很多多肉植物,有着自然的芳香。签到过程中来宾需要用工具刻录下自己的名字,非常贴合牧场的霸气。

新人在舞台上跳第一支舞,歌曲是“I Have & I Always Will”。新人在舞台上跳第一支舞,歌曲是“I Have & I Always Will”。

  婚礼地点:中心剧院

  图片来源:旧世界风潮 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新娘Chloe有英格兰血统,而当新人开始筹备婚礼时,他们决定举办一场旧世界主题的婚礼。剧院的婚礼场地和“旧世界”的复古主题完美贴合,华丽的主题、浪漫的婚礼蛋糕和用心的细节布置,让这场旧世界风潮的室内婚礼完美完成。

  宴席上的水晶烛台是新娘的最爱,桌面的布置华丽优美,同时和剧场的高高的天花板配合得十分完美,点点烛光也很浪漫。

水的灵动往往为婚礼带来更多浪漫氛围水的灵动往往为婚礼带来更多浪漫氛围

  婚礼地点:日内瓦湖

  图片来源:夏季水上婚礼:新绿色的自然美好

  新人因为湖畔旅行而相识,所以渴望一场湖水边的浪漫婚礼形式。这场水上婚礼在日内瓦湖畔举办,水上婚礼的自然美好会轻易地打动大家,现场用了很多鲜花和绿草来装饰,让这场绿色婚礼充满了自然的气息和水畔的浪漫。宴会在特意搭建的帐篷内举办,装饰也都以绿色为主色,用绿色的绒毯和鲜花将现场装饰得浪漫而充满了自然气息。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