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囍”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3日14:16  爱结网

  婚礼策划师:婧文婚礼策划

  花艺:裕卉美景

  摄影:兔子西里

  甜点:Purity蛋糕订制

  婚礼日期:2012.9.12

  主题:心囍 Sept。

  这是一场只有最好朋友和亲人参加的婚礼,小小的露台上大家一同见证幸福。优雅清爽的薄荷绿,让整个夏天清凉舒爽。两个和九月充满缘分的新人,在九月迎来自己的幸福。

  心囍篇:

  因为新人的名字里都有一个M,所以整场婚礼都可以看见一个跳动的心脏连接两个M电波的婚礼logo,这也是婚礼主题“心囍”的写照。

  在签到时,简单的摁手印已经没有了意义,策划师和新人一起创意了这个独特的签到方式,让两个MM心电波中间的那颗心脏,由来宾用手印摁出,于是一颗颗心在婚礼上跳跃。

  礼物篇:

  同时新郎是一个超级喜欢收藏运动鞋的达人,在婚礼的过程中,两人都不约而同给彼此定制了一双运动鞋,诉说他们共同“鞋”手迈向幸福生活的决心。

  更多婚礼真人秀:

  会展中心变身性感奢华婚礼现场

  粉蓝色的浪漫 湖畔婚礼

  "以树为形,以爱为名"主题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责编/Conny)

西式婚礼仪式。西式婚礼仪式。
符合婚礼风格的仪式亭。符合婚礼风格的仪式亭。
签到区,来宾领取的座位卡。签到区,来宾领取的座位卡。
特色迎宾牌。特色迎宾牌。
签到区,印有婚礼logo的贴纸。签到区,印有婚礼logo的贴纸。
签到区 ,花卉布置。签到区 ,花卉布置。
合影区。合影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