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粉色婚礼让渐变色为婚礼注入热情活力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8日12:31  爱结网

  婚礼摄影:Red Ribbon Studio

  婚礼地点:美国明尼苏达州

  新人简介:

  新娘:Kaley Mauzy,25岁,公共关系经理

  新郎:Matthew (Matt) Schliep,32岁,经济分析师

  婚礼时间:8月4日

  浪漫,梦幻,甜美,粉色婚礼可是很多新娘的最爱!粉色和蓝色都是新娘最爱的颜色,纠结良久,新人最终还是选择了举办一场粉色婚礼。这场粉色婚礼在室内举行,新人选择了亮粉色做为主色,让婚礼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同时,从浅粉色直到热粉色的渐变色婚礼,也是婚礼的最新流行趋势哦!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the knot  图片/Red Ribbon Studio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 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 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 室内粉色婚礼

伴娘穿着蓝色长裙,拿着深粉色、浅粉色、白色的渐变色系捧花。伴娘穿着蓝色长裙,拿着深粉色、浅粉色、白色的渐变色系捧花。
伴娘的捧花由渐变色的玫瑰和毛良等花材组成。伴娘的捧花由渐变色的玫瑰和毛良等花材组成。
新人在证婚仪式上的浪漫一吻。新人在证婚仪式上的浪漫一吻。
新娘的婚纱有着十分华丽的长拖尾。新娘的婚纱有着十分华丽的长拖尾。
玫瑰、毛良、绣球与大丽花组成的纯白色新娘捧花。玫瑰、毛良、绣球与大丽花组成的纯白色新娘捧花。
兰花组成的新郎胸花。兰花组成的新郎胸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