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蓝色的浪漫 湖畔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6日14:49  爱结网

  婚礼地点:宁波东钱湖柏悦酒店

  婚礼策划:w2068私人婚礼顾问

  策划师:小美

  婚纱礼服:林莉婚纱(北京店)

  婚礼摄影:摄影师林松

  婚礼主题:First Sight

  色系: tiffany蓝+水粉

  新娘:贺菲莉

  新郎:朱海

  婚礼时间:2012年10月12日

  选在宁波东钱湖柏悦酒店举办婚礼,因为新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这片秀美的湖畔见证了新人从相识、相知、相恋一直到走进婚礼殿堂。初见,就注定了这对年轻人即将开始一段幸福的爱情。

  新郎把新娘比作一个有着单纯美好笑容的天使,那次在东钱湖畔他就认定了这个女孩。虽然之后的日子他们分隔于上海与北京两地。每周往返奔波只为见上彼此一面,而最后还是要面对依依难舍的分别。于是,两个相爱的年轻人为了能够在一起,新娘放弃了上海的工作来到北京这个完全陌生的城市。

  两个人经历过孤独与委屈。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他们牵着的手,从来没有放开过。新郎在特别安排的誓言环节中说:“其实我只希望能够多保护你一点,让你少受点委屈,从空中摔下来的时候有我垫着,横冲直撞的时候心里仍然是有安全感。”这些话,感动了自称“铁石心肠”的新娘,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两个人甜蜜的生活中还有一位非常重要的成员:puffy。新娘会经常在微信的朋友圈里发他们一起养的狗狗的照片,它是他们的快乐“天使”。

  偶尔看到新娘发的图片,看到他们那么幸福,感觉……也很幸福。

  情感分享:我发现两个人在一起能够相爱来源于非常俗套的“包容”与“欣赏”。爱情里一定要有些许的崇拜在里边,那样作为偶像的TA总能够让你轻而易举地放下防备与挑剔。想起一个友人说过的话:有信仰的人,更容易快乐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找到自己的“信仰”吧。

  其他婚礼真人秀:

  中式优雅 青花瓷主题婚礼

  央视7套主持人刘哲婚礼

  中西合璧 素雅摩登婚宴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