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3日11:57  爱结网

  南非开普敦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现在面向游客提供一条历史名胜免费自助徒步游线路。

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是南非开普敦的标志性景点。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是南非开普敦的标志性景点。

  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是南非开普敦的标志性景点,在这个游轮码头能看到各色私家游艇甚至能看到军舰;有风格迥异的咖啡厅和酒吧;还有各种手工艺品商店和街头艺人。最重要的是,在这里还可以远眺傍晚时分桌山是如何慢慢地披上云雾桌旗的。

  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现在面向游客提供一条历史名胜免费自助徒步游线路。这条自助徒步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了开普敦生活中有趣的事实、轶闻趣事和影像资料,时间跨度从1652年直至今日。

  线路起点位于开普敦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游客信息中心,在那里游客可以拿到免费的地图。此后,游客们可以按照编号逐一跟随30块系列景点介绍板,按照顺序游览相应的历史名胜和地标性古迹。

  这条历史名胜自助徒步游线路是2011年11月维多利亚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场推出的历史名胜导览徒步游的补充文化体验,主要面向那些喜欢自行探寻开普敦历史背景的游客。该线路大概耗时1小时。

  更多蜜月文章:

  南非旅游 多元的度假胜地

  塞舌尔旅游 威廉王子钟情的蜜月群岛

(文字/Lily  图片/南非旅游局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