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9日14:14  爱结网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坐落于孔抛海滩之上,面向绵幼白沙和大海,背靠翠绿茂密的雨林,风景迷人。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坐拥岛上最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你们在岛上尽情寻幽探秘。

  素有“热带天堂”之称的象岛位于泰国东南部海岸的达叻府(Trat province),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坐落于孔抛海滩(Klong Prao beach)之上,面向绵幼白沙和大海,背靠翠绿茂密的雨林,风景迷人,坐拥岛上最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你们在岛上尽情寻幽探秘,轻松游览当地。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外景。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外景。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的水疗Spa中心。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的水疗Spa中心。
酒店沙滩可以安排烛光晚餐。酒店沙滩可以安排烛光晚餐。

  酒店客房: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共有165间精致(Superior)及豪华(Deluxe)客房和套房,均设露台,可饱览热带景致。精致和豪华客房的区别是,精致客房是山景房,坐拥青葱山景,豪华客房则是海景房,可远眺优美海景;所有酒店房间均设备完善,豪华客房和套房更附设DVD播放器。

  休闲设施: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有一个50米长的标准泳池,奢华水疗Spa中心,让人释放身心,亦可到健身中心,使用先进的健身设备,酣畅洒汗。象岛四面环海,酒店因此特别为初学者和老手设立潜水中心(scuba diving centre),你们可以藉此机会一览优美的海底世界。

  餐饮设施: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设多款餐饮选择,由泰式美食以至国际佳肴均一应俱全。餐厅The Cove Terrace全日均提供精美自选菜式,另设主题晚宴;装潢时尚的Sassi则烹饪传统意大利佳肴;Just Thai供应一系列泰式美食和地道海鲜菜式;还有酒吧Breezes Lobby Bar可以享受写意舒适的晚间欢乐时光。

  婚礼婚宴:

  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有3间活动厅,可容纳30至360位宾客,可作举行婚礼和婚宴之用。

  象岛观光玩乐:

  •     到访当地生态公园Tree Top Adventure Park,高倨于树冠位置上欣赏树林奇妙的生态环境。

  •     乘坐独木舟,到岛上各处隐蔽海湾,或Baan Salakkok海湾的红树林,寻幽探秘。

  •     造访遍布海岸的美丽小岛,如Koh Klum,享受潜水、垂钓之乐,轻松度过惬意假期。

  •     骑象漫游国家公园,重投大自然怀抱。

  •     游览热带雨林中各处壮丽瀑布。

  更多蜜月文章:

  曼谷旅游 奢简由己的度假胜地

  泰国芭提雅 狂欢到天明

(文字/Lily  图片/象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