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 闹中取静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0日11:16  爱结网

  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位于普吉最受欢迎的芭东海滩南部一个幽静的岬角,置身于27公顷的广阔丛林之中,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于不久前进行了全面翻新,设施奢华。

  闹中取静的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位于普吉最受欢迎的芭东海滩南部一个幽静的岬角,置身于27公顷的广阔丛林之中,饱览迷人海景。度假酒店于不久前进行了全面翻新,设施奢华,能让你们尽情沉浸在如诗如画的优美景致之中。

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的Breeze Spa。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的Breeze Spa。
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的豪华客房。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的豪华客房。
在浪漫湾畔餐厅La Gritta,你们可以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品尝意大利菜式。在浪漫湾畔餐厅La Gritta,你们可以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品尝意大利菜式。

  酒店客房:

  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共提供197间客房和套房,均设私人露台,迷人海景,一览无遗。另设精致客房(Superior Room)和豪华客房(Deluxe Room),以及豪华套房(Deluxe Suites),室内布置亮丽,体现当代泰国设计风格,并均附设优质设备,包括DVD播放器、上网服务、沏茶及冲泡咖啡配备。

  休闲设施:

  Breeze Spa提供一系列按摩、全身护理及面部护理疗程,让你身处于独一无二的热带自然环境中,享受极致舒适体验。另设优质娱乐设施,包括两个泳池及慢跑跑道。度假酒店内还设潜水中心scuba diving centre,驻场潜水教练均获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认可资格,让你安心享受潜水之乐,尽情探索普吉那片珊瑚遍布的绚烂海底世界。

  餐饮设施:

  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内开设浪漫湾畔餐厅La Gritta,你们可以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品尝意大利菜式;或到传统气息浓厚的Kinaree餐厅,享用诱人泰国美食。Rim Talay餐厅则提供国际及亚洲风味佳肴;更可于晚餐后光临Lobby Bar,在湾内白沙帆影的映衬下,浅酌美酒。

  婚礼婚宴:

  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有3间宴会厅,可容纳30至360位宾客,可作举行婚礼和婚宴之用。

  普吉岛观光玩乐:

  •     野生动物公园Khao Phra Taeo Wildlife Park的原始丛林,让你体验大自然魅力

  •     风景迷人的皮皮岛,曾为知名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主演的电影《海滩》(The Beach)的拍摄场地

  •     高尔夫球、骑象漫游、攀石、骑马等多种精彩刺激户外活动

  •     普吉岛上有多个优美沙滩,如芭东(Patong)和喀塔(Katai Noi),让你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的度假时光

  •     每逢于9至10月期间,普吉均举行著名的素食节(Vegetarian Festival)

  更多蜜月文章:

  去泰国普吉岛旅游 给你一个完美蜜月

  皮皮岛 独你自然清新

(文字/Lily  图片/普吉岛阿玛瑞翡翠湾度假酒店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