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中的摩登元素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5日20:03  爱结网

  主题婚礼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词汇,而更多的摩登元素正在应运而生,时装界的豹纹、羽毛,植物界的多肉、森系风格,学术界的书本等元素,都一一在婚礼圈盛行,小编为你介绍这些婚礼摩登新贵在真实婚礼中的展现。

豹纹蛋糕上搭配了黑色蝴蝶结,相当有格调豹纹蛋糕上搭配了黑色蝴蝶结,相当有格调

  婚礼地点:西好莱坞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热力十足 给婚礼加上豹纹元素

  这是一场豹纹主题的婚礼,新娘将这一流行元素运用在了婚礼的多个角落。桌花设计选用了深粉色和紫色搭配的玫瑰与兰花,桌布是闪耀的紫色,很适合这场婚礼的热烈氛围。证婚仪式在室外的草坪上举行,玫瑰、绣球装饰着证婚仪式的座椅,同时还有豹纹的系带,加上蛋糕、请柬、抱枕等豹纹元素,这场室内粉色婚礼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啦。

鸵鸟羽毛与鲜花搭配,共同组建奢华桌花鸵鸟羽毛与鲜花搭配,共同组建奢华桌花

  策划团队:BEARFETE高端定制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会展中心变身性感奢华婚礼现场

  在这一场会展中心变身的婚礼现场中,用巨大的玫红色鸵鸟羽毛来制作桌花,其发散型及挑高,能营造恢弘震撼的视觉效果,同时羽毛的质地也非常搭配各种灯光色彩的渲染。羽毛作为一种神秘浪漫的婚礼装饰新贵,正逐步登上迎宾区、走道路引、桌花等装扮舞台。

多肉植物非常适合木质矮花盒,清新淡雅多肉植物非常适合木质矮花盒,清新淡雅

  婚礼地点:San Clemente海滩上的一间很有历史的别墅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婚礼花材新流行 多肉植物点缀的婚礼自然风

  多肉植物现在在欧美的婚礼上十分流行,一是多肉植物所代表的自然、生命,越来越受都市新人的喜爱,其次多肉植物生命力顽强,在婚礼后可以作为回礼让来宾带走继续养植,非常环保。这场室外婚礼使用了很多多肉植物来装饰,将这场绿色婚礼打造得十分清新浪漫;现场还有很多木制细节,和婚礼氛围很搭,也很特别。

紫藤花串的制作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紫藤花串的制作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婚礼策划:One Heart Wedding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主题婚礼“沉迷的爱”

  走奢华风的新人,不妨考虑花串的运用,吸取电影《阿凡达》中生命树的创作灵感,花串、花树的设计正在大行其道。这一场婚礼主题是“沉迷的爱”,而这也正是紫藤花的花语。紫藤花的特性决定了她非常适合作为花串使用,这一个扇形的宴会厅,被白色的布幔围成一个独立的空间。顶部密密麻麻垂满了紫藤花,灯光从花隙中穿梭出来、从白色帷幔的后面渗透出来,柔和得像清晨的阳光。悬挂型花串对场地的要求较高,合适的吊点非常重要,新人要提前考虑。

迎宾桌上摆放了很多ZAKKA风小物品迎宾桌上摆放了很多ZAKKA风小物品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高尔夫球场吹起ZAKKA风

  ZAKKA是源自于日语中“杂货”的意思,各种充满生活气息的日用品都可以成为ZAKKA,在淘宝购物网站上大受欢迎,也陆续被引进入婚礼装饰。

  这一场在高尔夫球场上举办的婚礼,看似与ZAKKA完全没有联系,殊不知设计师却在婚礼的迎宾、回礼、展示桌、互动环节融入了很多ZAKKA装饰品,赋予了婚礼更多生活韵味。

桌花的花瓶也通过书本形式展现桌花的花瓶也通过书本形式展现

  婚礼场地:上海柏悦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爱是一本童话书:婚礼上的书香与爱

  近来书本主题的婚礼很受欢迎,无论是将婚礼举办地放置在图书博物馆,还是用大量的书籍装饰婚礼,更有用书本制作一整个拱门来营造书香婚礼氛围的。

  这一场婚礼中,新郎新娘是初中同学,还是前后座,学生时代的回忆总是那么美好,那么纯净。他们两个都是安静的人,也都是爱书之人。两个人可以默默的看自己的书一整天。为了配合柏悦独特的木质简约风格,设计师融入了主题书本的概念,这个概念贯穿着婚礼设计的始终,点缀着各个布景或是细节,也使得婚礼现场仿佛带着纸品的清香。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