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婚礼:better together(2)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6日14:20  爱结网
仪式手捧中有多肉植物,手柄缎带采用了与婚纱一致的蕾丝元素。仪式手捧中有多肉植物,手柄缎带采用了与婚纱一致的蕾丝元素。
新娘仪式纱高贵优雅,长长的蕾丝钉珠头纱更为惊艳。新娘仪式纱高贵优雅,长长的蕾丝钉珠头纱更为惊艳。
新郎用嘴将新娘袜带解下抛给未婚男士,成为婚礼一大亮点。 新郎用嘴将新娘袜带解下抛给未婚男士,成为婚礼一大亮点。
婚礼当天是利物浦球迷新郎的生日,新娘亲手制作队标蛋糕作为礼物。婚礼当天是利物浦球迷新郎的生日,新娘亲手制作队标蛋糕作为礼物。
精致又美味的绿粉色系甜品台,十分钟就被来宾扫荡一空! 精致又美味的绿粉色系甜品台,十分钟就被来宾扫荡一空!
翻糖饼干上也有婚礼的邮戳LOGO,不过是翻糖色素可食用的“邮戳”哦。翻糖饼干上也有婚礼的邮戳LOGO,不过是翻糖色素可食用的“邮戳”哦。
绿加粉色的蕾丝杯托,新人首字母的翻糖装饰,让杯子蛋糕彰显定制感。绿加粉色的蕾丝杯托,新人首字母的翻糖装饰,让杯子蛋糕彰显定制感。
配合婚礼主题元素,选择信封图案半岛铁盒作为糖盒。配合婚礼主题元素,选择信封图案半岛铁盒作为糖盒。
椅背用绿色缎带装饰,更有印着婚礼主题的明信片。椅背用绿色缎带装饰,更有印着婚礼主题的明信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