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前线 婚礼装饰新形态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5日14:11  爱结网

  鲜花已然不再是婚礼装饰的霸主,各式布艺、纸品设计已经完美融入婚礼装饰之中,爱结为你介绍婚礼装饰中潮流的新手法,他们或呈轻盈的云朵状、或通过渐变色彩彰显个性,或运用冷酷的黑白撞色搭配出冷艳的奢华,小编为你介绍婚礼装饰中的新形态。

飘逸的云朵拱门,悬挂的白云朵非常唯美飘逸的云朵拱门,悬挂的白云朵非常唯美

  婚礼地点:上海丽丝卡尔顿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漫步空中花园 云朵环绕的爱恋

  婚礼特点——云朵轻盈

  这场婚礼的主题为“Pinky Love in the cloudy”,粉色是这场婚礼的主色,细腻的勾画出最甜蜜最梦幻的情怀;云朵是这场婚礼的主题,棉花仿佛将整片天空都带到了婚礼现场。在云朵元素的打造上,轻盈是关键词,素材可以是棉花、气球、大朵的绣球花或满天星等,无论色彩还是造型,都比较贴切云朵的轻盈浪漫。

布艺的渐变使用性价比更高布艺的渐变使用性价比更高

  婚礼地点:美国明尼苏达州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亮粉色婚礼 让渐变色为婚礼注入热情活力

  婚礼特点——渐变色

  渐变色一般是基于一种主色调而来的或浅或深的一系列过渡色,在婚礼中因为花材色彩的难以体现而相对难度较高。但是这一课题可以通过纸品、布艺色彩的渐变过渡来完善。

  这场粉色婚礼在室内举行,新人选择了亮粉色做为主色,让婚礼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同时,从浅粉色直到热粉色的渐变色婚礼,也是婚礼的最新流行趋势。

郁郁葱葱的树林为婚礼营造自然氛围郁郁葱葱的树林为婚礼营造自然氛围

  婚礼地点:上海亚太万豪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LOVE TREE连理树下的承诺

  婚礼特点——树枝

  树枝的原生自然,也广泛运用在婚礼中,既能大面积营造树林的郁郁葱葱自然清新,又能发散性填满婚礼装饰空间,性价比很高。这一场婚礼中,新人的恋爱时光很大一部分发生在大学校园的林荫道上,所以树木成为婚礼的装饰重点。

黑白色搭配冷酷而有质感黑白色搭配冷酷而有质感

  婚礼场地:上海某厂房仓库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一场黑白色调的仓库婚礼

  婚礼特点——黑白色调

  黑白色调也许并不是中国新人常用的婚礼主色调,但你若是标新立异的新娘,不妨试试这种超酷的搭配。这场婚礼的几乎所有环节都贯穿着黑白主题:在婚礼会场的入口处,新人布置了长达20米的黑白气球装饰,供来宾们签到及写祝福。在迎宾环节,还有黑白主题的cocktail,让大家一边享用,一边从婚礼的开始阶段就融入到整个婚礼的主题氛围中。甚至连当天婚礼菜单的最后两道甜品都是一黑一白,可谓有始有终。

西兰花、青红椒与红玫瑰的组合搭配西兰花、青红椒与红玫瑰的组合搭配

  婚礼策划:花品行婚礼顾问中心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青红辣椒演绎“椒艳“婚礼

  婚礼特点——蔬菜当道

  继水果之后,更多的蔬菜也开始融入婚礼布置之中,新娘扔手捧花,新郎扔生菜,取义生财,而这一场婚礼中,青红辣椒象征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西兰花代表青春与活力、相思豆是新人们传递爱意的信物、红枣百合莲子谐音早生贵子……就是这些天然食材诠释了这场椒艳婚礼的全部内涵。如果你想婚礼更出彩更新颖,不妨考虑在婚礼装扮中加入很多蔬菜元素,婚礼后,这些食材还可以被来宾带回家,非常环保。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