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明年春天 华尔兹格调轻盈婚纱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7:52  《新娘》

  这一季的婚纱设计如同人们内心的呼唤,简单、飘逸、灵动,是毫无拘束的自我表达,像极了春天的华尔兹。那个来自异国春天的女子,会在耳边把沉默叫醒。如果你计划在春季结婚,不妨从现在开始寻找属于你的那款婚纱。

  春日华尔兹婚纱以雪纺、绢纱等这些流动感面料让新娘行动更自如,可以轻易制造出柔弱无骨的美丽印象,也可以让新娘成为最飘逸的天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薄纱的灵动发挥到了极致

  透明薄纱、蕾丝这些轻薄宛若空气的元素是婚纱设计的本季最热。此款婚纱将薄纱的灵动发挥到了极致,单肩设计加上一层一层、一直延伸到大拖尾的波浪效果都只为了呈现一个灵动的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下摆的位置呈喇叭状和美人鱼尾状

  很紧身的设计一直延续到膝盖,尽显曲线,然后在下摆的位置突然呈喇叭状和美人鱼尾状。通体可以是素雅的白色,也可以有一些彩色的蕾丝点缀,这就是改良A字裙婚纱设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新娘成为最飘逸的天使

  雪纺、绢纱等这些流动感面料让新娘行动更自如,可以轻易制造出柔弱无骨的美丽印象,也可以让新娘成为最飘逸的天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抽褶效果凸显公主的感觉

  一些夸张设计的大伞裙,平时穿着的机会不多,所以不该在婚礼时错过。这件wedding gown夸张之余又不失简约,裙子由大面积薄纱做成,当中有抽褶效果,很公主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