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秋日婚纱 缤纷细节最耀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7:53  《新娘》

  相信吗?秋日浓烈的色彩会给你一个多姿多彩的婚礼。这是你期待已久的一个梦,你曾认为它犹如小夜曲般的温馨缠绵,但现实中的婚礼完全超乎你的想象,当你穿着彩色的婚纱礼服步入结婚礼堂,你的幸福在一片喝彩声中瞬间升腾,你脱变成为真正的天使。其实,秋日里美丽的新娘都是天使--色彩赋予了人们无穷的想象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耀眼的银灰

  耀眼的银灰

  银色的金属小圆片反射出的耀眼光辉在直身的银灰色礼服上流动,绝妙的手工刺绣让整件礼服显得卓尔不群,衬托出新娘天使般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浅碧色的梦

  浅碧色的梦

  时代新娘有一种可贵的美那就是冰冷纯净。用带有浅碧色花朵纹样的山东绸,裁剪出的是一袭无袖的却有中国旗袍风格的礼服。配上那副非常现代的头纱,如梦如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色新空气

  蓝色新空气

  采用传统的紧身胸衣制作的婚礼服,仿佛蒙在一片淡蓝色的薄雾中。水钻和绣花让人回味起往昔的岁月。可当新娘一转身,又会发现那缀有玫瑰花的长长裙摆,摇曳出新时尚的气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的香槟色

  优雅的香槟色

  香槟色最能衬托出女性优雅高贵的一面。礼服在设计上使用了华贵的山东绸、细密的小排扣和精致的珠绣,同时夸张的蝴蝶结纠结出礼服“泡起”的效果,这一切经典的元素会让婚礼上的新娘散发出诗歌般的迷人风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