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时尚新娘》编辑推荐:亲密爱人小礼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29  《时尚新娘》
Fashion Editor秦勤推荐
Fashion Editor秦勤推荐

  Fashion Editor秦勤:在婚姻中做真实的自己,勇敢的去爱!

  推荐礼物:Louis Vuitton 锁链形创意项链、手套

资深Beauty  Editor秋秋推荐
资深Beauty  Editor秋秋推荐

  资深Beauty  Editor秋秋:婚姻不是童话故事里美丽的结局,是你们人生全新的开始,勇敢爱,也要用心爱!三种质地适合三种肌肤的新娘,舒适的触感在冬季完美滋润肌肤,并增加肌肤的自身抵御力。愿幸福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婚礼当天这般辉煌喜悦!

  推荐礼物:Clinique活悦青春晚间修护乳霜(新品未定价)

Beauty Editor雷声推荐
Beauty Editor雷声推荐

  Beauty Editor雷声:婚姻不是生意,不用刻意经营,只要悉心呵护!精灵的优雅,挥洒着浓厚的浪漫气息,满天星尘,蝴蝶随风起舞。让充满梦想的婚礼世界里,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梦幻的色彩。

  推荐礼物:Van Cleef & Arpels梦幻精灵香水(950元/50ml)

Assistant Beauty Editor杨佩仪推荐
Assistant Beauty Editor杨佩仪推荐

  Assistant Beauty Editor杨佩仪:健康的瘦身食品,不但能抑制过分的食欲还能给肠子大扫除,体内循环好了,皮肤自然更好!

  推荐礼物:DHC浓缩膳食纤维粉(158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