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Gucci 07秋冬服饰流行趋势(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50 第一财经日报

  配饰:绝非点缀性质的配角

  一个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是,Frida Giannini自从加盟Gucci初任配饰设计师后,她为这个品牌掀起了狂热的手袋浪潮,皮具和鞋履的销售额激增,到了让老板自己也惊讶的程度。Gucci的配饰,绝非点缀性质的配角,它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变成时尚人士的装扮主角。

  这一季,Gucci全新的皮鞋款式,特点在于独特的鞋头设计和金属鞋跟。腰间的蝴蝶结腰带、以雕塑感带扣配闪亮的漆皮皮带,又或是军服式的网织腰带,给服装廓形增添了曲线感。手腕上的配饰有黑色和金色手铐式手镯,18K金的“Signoria”腕表设计优雅,干脆被当作一件手镯来看待好了。

  Gucci的手袋最受人瞩目,造型独特的飞行员手挽袋是服装风格的延续,选用了缀以亮丽饰片的羊毛和珍贵的鳄鱼皮为材质。绣有大型图案的“Indy”手袋应当会很快出现在好莱坞明星的街头狗仔照片上了。

  男士配饰方面也足够丰富,用鹿角装饰为皮带扣或者雪景披肩、尼龙衬垫的斜背包、从滑雪板的造型引发灵感得来的靴子都很有情趣,又实用方便。经典的Gucci便服鞋有两个版本,日间是双色轻便型,晚上则是黑天鹅绒和漆皮,神秘而雅致。(何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