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Gucci 07秋冬服饰流行趋势(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50 第一财经日报

  男装:融合礼服和运动元素

  最近几季Gucci的男装设计口碑出奇的好,Frida Giannini用女性的审美来造就阴柔却不乏阳刚的男性风尚,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眼前的新款男装,给人以极其丰富的视觉观感,充满活力又意趣盎然,以崭新角度去发掘欧洲滑雪度假胜地的生活面貌。Frida把这个系列的男装称之为“Snow Glam”,用现代的时尚生活态度,去演绎奢华的阿尔卑斯风尚,表达活力绅士的风采。

  Gucci男装的上衣层次感丰富,与窄身裤子的轮廓成为对比,夹克、西服、休闲户外服都糅合了创新的缝纫技术和拼贴法。Guccio Gucci在上世纪50年代原创的Gucci标志性饰章,巧妙地重新使用于服装中的纽扣和图案上,黑、啡、森林绿及暗红等十分男性化的色调搭配得极有质感。

  Frida的另一个大手笔是融合礼服和运动元素,重塑了男士便服系列。大格子花呢套装配以毛领,袋口的羽毛和饰章别针,配衬着皮草及针织手套,增添了冬日山脉的豪迈之气。传统的雪衣风格经过华丽的物料和创新剪裁打造后,呈现出强烈的都市时髦感。

  对应于飘摇的女款礼裙,Gucci的男士礼服是一片高贵丝绒的世界。燕尾礼服的衬衣,被饰以

钻石袖扣的丝质、开司米羊毛高领上衣取代,搭配雪花图案的天鹅绒花布夹克或貂皮大衣,简直华丽得像一场电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