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在网上选购奢侈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30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OOKS BROTHERS网购页面

  为什么要到品牌官方网页购物?

  有两个原因:

  第一,某些品牌至今尚未进入中国市场,通过网络购买是唯一的途径。

  第二,由于进口的税费较高,或者经过了中间代理商的加价,

  直接通过网络购买反而更加划算。

  现在众多的顶级品牌都开通了中文版的官方网站,尤其是历峰集团旗下的品牌,基本上都完成了官方网站的中文版。例如像著名的Cartier和Dunhill。Dunhill甚至还开通了专门的购物站点,可惜的是这个站点设置在香港,并不能从大陆地区购买。

  Zegna也在最近完成了官方网站的中文化,内容非常详细丰富,也开通了网上购物站点,但是很遗憾,仍然是US ONLY。

  有些网站却做的不是很好。比如PRADA,网站打开,只有一张图片,一个链接都没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