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在网上选购奢侈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30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OOKS BROTHERS高级衬衣

  先来简单地介绍一下这两个牌子。

  BROOKS BROTHERS

  最能代表美国风格的品牌非Brooks Brothers莫属了。历任美国总统如罗斯福、肯尼迪到布什、克林顿等,都是Brooks Brothers的忠实顾客,这也让Brooks Brothers得到总统御衣的称号。

  其实,现代男装的很多样式和规则都是由Brooks Brothers发明和确立的,在1845年Brooks Brothers引进第一套成衣西装之前,男装不是在家缝制就是请裁缝师剪裁,而且只有贵族才请得起,Brooks Brothers推出成衣之后,当时的男性都到Brooks Brothers选购现成的衣服,甚至可以说,没有Brooks Brothers就有今天的成衣世界。

  又比如泡泡纱面料的男装,就由Brooks Brothers首创,被誉为成衣界伟大的革新;再比如1896年,John Brooks从马球赛得到灵感,设计出一款钮扣领Button Down衬衫,成为今日休闲衬衣的主流样式,Brooks Brothers是现在所有Button Down衬衣的老祖宗。

  甚至今日大红大紫的Ralph Lauren当年也不过是Brooks Brothers店中的一位Sales。大家可以去看看POLO专卖店的店堂设计与服装风格,与Brooks Brothers是多么地相似。不过是POLO要比Brooks Brothers年轻化一点罢了,但是基本的Style如出一辙。笔者最近买下一件Ralph Lauren的蓝白条休闲西装,回家发现居然可以和原先一条Brooks Brothers的裤子凑成一套。颜色、面料、风格完全一致。不过相比之下,还是Brooks Brothers的价钱要合算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