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在网上选购奢侈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30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alph Lauren春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选择完大小之后,点击ADD TO BAG就可以了。

  当你选购完毕之后,再点击CHECKOUT,就进入结账区了。你所购物品的总值会清楚的列明:

  需要说明的是,国际订单需要加送49美元的运费,无论你购买多少,都是49美元,所以,一次还是尽量买多点,但是总值不要超过5000人民币,因为会牵涉到进关的问题,这个后面再谈。

  到这里,如果你之前的注册信息填写的完整的话,再一次点击CHECKOUT,就算初步成功了。这个时候,你会收到一封确认信,告诉你定购成功,接着,当你上网查询你的

信用卡的时候,会发现钱已被扣除。

  接下来就安静的等吧。

  时间还是很快的,笔者的货物经过大约5个工作日就从美国寄到上海了。但是,在此此时发生了一件让笔者始料未及的事情。

  DHL送货来的时候,同时奉上的还有一张税单,关税加上增值税一共是人民币1100元,其实笔者购物的总额不过是合人民币4000元不到,这么高的关税,实在是出乎意料。

  于是,笔者特意上了海关的网页进行查询,查询到的结果是,超过1000元人民币的东西便要缴税。但是对于具体税率到底是多少,却并无详细说明。

  按照笔者所缴税的比例来看,也算占到三分之一多了。

  税缴得的确是很心痛,但是,即使这样,对比国内专卖店的价格,还是很优惠的。而且,在官网上,你还可以买到一些国内没有引进的货品,比如Brooks Brothers的伞、手帕、睡衣之类。会给你带来一种特别的购物体验。(文/郝剑斌)

  以上内容由《MR.Report 名牌报告》(blog)独家提供,禁止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