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CADA燃情艳阳淡香水:悠长仲夏完美香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04 新浪女性

  时尚品牌ESCADA是演绎夏日香氛的专家,2007年ESCADA将夏日的激情和兴奋收入瓶中,全新推出Sunset Heat燃情艳阳淡香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斯卡达 燃情艳阳淡香水

  ESCADA SUNSET HEAT的

香水瓶身,闪烁着有如霓虹般明亮鲜活的光彩,这款香水为今天现代、时尚、时刻享受生活乐趣的新一代女性量身打造。她们的信念是,美妙生活,每刻尽享。

  想象一下这样一幅画面…当你和闺中密友们一起度假,落日洒下余辉,而你刚好回到房间做着Party前的准备,动人的音乐节奏响起,你随着音乐节拍翩然起舞,想着要搭配哪件衣服,尝试着不同的发型,佩戴不同的首饰,畅想着晚上可能发生的奇遇… 在你妆扮好之后,喷上一些带有淡淡夏日风情的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香水,馥郁的热带水果香正反映出你期待着夏日夜晚的兴奋心情…

  在这个夏天,确实有个叫做燃情艳阳的地方。因为,随着ESCADA燃情艳阳香水的全新上市,ESCADA也创作出专属的“迷你影集”,您可以通过欣赏到动人心弦的三部曲。

  这部原创的“迷你影集”囊括了所有TV Show让观众不能错过的理由:影集由4位顶尖

名模担纲,在充满浓郁异国风情海滩,令人窒息的艳阳美景,如画般迷人闪耀,散发无尽魅力。三部曲通过三个活跃于纽约社交圈的现代女孩Eva,Jenny和Sophia邂逅亿万富豪大亨的英俊第二代Sebastian的曼妙经历,展现了她们闪耀的个性魅力和享乐、时尚、奢华级的生活。当他们沉浸于仲夏夜晚的惊喜与热情…未来则充满了无限的可能…而这正是对ESCADA SUNSET HEAT燃情艳阳最佳的诠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